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东昌府区新星小学开展读书沙龙交流会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莎士比亚

初秋时节,天气凉爽,喧嚣之外,静静一隅书香。9月1日上午东昌府区新星小学全体教师在开学前成功举行了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参与这次交流活动的共11名教师。这是新星小学首次以沙龙的形式举办读书交流会,意在让每一位教师置身于书的海洋,进行心灵的沟通、思想的碰撞。

这次读书沙龙选择的是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先生的《班主任工作漫谈》为共读书目, 由曾雪静老师担任主持,她温文尔雅、感悟深刻、妙语连珠,恰当的点评,优美的串词令所有的人佩服不已。她说:“读书就是让自己的思维、想法在天空中撒野。”曾老师的读书感悟与工作经验给了大家很大的启发。孙昳薇、王莉、秦海荣、翟丽丽、王海玲等几位老师都敞开心扉,侃侃而谈,无论是他们分享的心得感悟、收获的读书惊喜,还是工作妙招、生活经历,都使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学校老师们专心的听,认真的记:

精彩的读书交流活动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张校长对举办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给予赞扬和鼓励: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新星小学呼吁全体师生及家长们:让我们走进书的世界,让书香浸润人生,聆听读书的声音,享受读书的快乐,让心灵在书香中徐徐穿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