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千人计划”第四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一波优秀人才来袭!

9月1日,“重庆市大数据人才培养千人计划”第四期培训圆满完成,并在渝北区仙桃国际数据谷举行了结业仪式。本次“千人计划”由重庆市经信委和重庆市渝北区政府指导,重庆Cloudera授权大数据培训基地执行,主要目的是填补我市各领域大数据应用人才缺口,提供企业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中高级人才,完善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体系。本期参训学员共34人,学员们来自中国电信、交通银行、金电联行和康州大数据等企业,因参加“千人计划”相聚在此,一起参加了为期9个月的培训课程,现今顺利结业,考试合格率达100%,其中来自中国电信的莫晚冬和交通银行的焦春涛已经通过Cloudera国际认证,其余同学也正在积极备考中。

随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副总经理雷悦出席结业仪式,陈总首先对本期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为辛苦坚持9个月、中途因为场地问题对公司的充分理解表示感谢,也为学员们在技术能力上的提升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考取Cloudera国际认证,只有通过认证考试才会成为重庆大数据领域最具有话语权的一部分人。接着雷总与学员们分享了“热手效益”,智博会在重庆举办后,民众对于大数据智能化的认知加深,社会需求也会随之增加,而本期学员学成出来正好赶上,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时机,创造未来,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大家有更多合作!

随后来自康州大数据的学员代表罗元平发言,回顾了四期学员的学习历程,虽然连续9个月没有周末,过程很艰辛,但却学了世界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干货,例如利用Python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很多问题;也代表所有学员感谢了授课教师和班主任的辛苦付出。

接着由翰海睿智公司副总陈继、雷悦依次给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纪念胸章和纪念册,大家佩戴胸章、手拿证书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讲台前合影留恋,本期“千人计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