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平民玩家不要盲目追求橙色幻兽,这三款幻兽依旧强大

无论在任何RPG游戏中,都会有宠物的设定,他们有的小巧玲珑,憨态可掬,有体型庞大,威武霸气。殊不知它们已经成为第二个可养成主角,并且为主人提供强大帮助。在《我叫MT4》中,宠物在这里称为幻兽,可以上阵四只宠物为主人出战。而幻兽分不同的品级,越高品级的幻兽,可以为主人提供越多的战力值。但也代表着在实战中越强么?

幻兽分为绿、蓝、紫、橙四个阶段的品级。及攻、防、均三种类型,如何选用要看自身职业是否与之匹配。

大树

品级紫色

最适合职业 :战士、刺客、守护者。

如果有幸得到“大树”,那么它带给你非常强大的帮助。攻击时5%概率触发沐浴之风,每2秒恢复自身最大生命值的4%,持续4秒。虽然看起来恢复量不大,但是高频率的触发会让你持续回血,非常适合正面刚的坦克、及输出性刺客。在大型团本中,有奶有辅助的情况下,此幻兽绝对可以充当“医生”,用于弥补治疗的空档期。

绿龙

品级紫色

最适合职业 :牧师、巫医、战士、守护者。

绿龙的技能相对于紫色的大树、橙色的麒麟要实在一些,全程没有触发,只有实实在在的加成,也是在所有龙幻兽中,最实用的一个。可以使30米内的友方队友增加4%的防御力,但是全队只能允许有一只的防御效果,不能叠加。看的出来,其中最适合巫医这类职业了,本身巫医的图腾属于范围效果,绿龙也是范围保护。群体血量的治疗,加上防御力的加成,会给整个团队带来强大的辅助效果。

鱼人

品级紫色

最适合职业:战士、巫医、牧师。

万万没有想到,蓝色品级的鱼人居然能够与橙色品级的幻兽相抗衡。鱼人看起来成长并不是太高,但是自身技能却十分强大。这只特有的攻击型幻兽,在大型副本中饱受欢迎,完全为专业人氏打造。作者给鱼人这个宠物推荐职业只有三个,但是它却适合所有职业使用。每次攻击降低目标2%防御,持续5秒,可以叠加2层。强大的减防能力是很多职业的不二之选。

橙色幻兽虽然强大,但是我们最终目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在现有的条件下,选择正确的幻兽才是立命之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