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患尿失禁无钱医治 曾为躲避酗酒父亲家暴在山中过夜

“妈妈借钱给我治病,爸爸却借钱喝酒。”今年14岁的贺福琼有着一个不幸的童年,她患有先天性尿失禁,还有一个嗜酒成性的父亲。父亲不仅整日酗酒,酒后还有暴力倾向,甚至会在贺福琼姐妹俩睡觉时拿着刀出现。每到这时,贺福琼的 妈妈 只好带着姐妹俩躲到山里过夜。

贺福琼出生于丽江华坪县的大山里一个贫穷人家。父亲整日酗酒,父亲和母亲经常吵架。酒后的父亲还经常打骂他们母女三人。经常在贺福琼姐妹俩睡觉时拿着刀出现在他们屋里,母女三人只能躲到山里过夜。

贺福琼从小没有排尿自控能力,在过去的14年里福琼的妈妈一直借钱为她治病,在她3岁和9岁时经历了两次手术但都没有治愈。福琼也因为自己的病常常遭受到同学异样的眼光,还因此辍学4年。后来在学校老师的多次劝说下,这才回到学校读书。

现在的贺福琼在村里的学校读二年级,每次下课老师都会提醒福琼去上厕所。因为有些同学的嘲笑,福琼变得沉默寡言。课间休息的时候也很少跟同学一起玩,总是一个人待着。

这里曾是贺幅琼一家四口住的家,三间土房子,屋内简陋不堪。现在只有贺福琼的父亲一有人居住,贺福琼与妈妈妹妹已经回了姥姥家。

两次的手术失败让贺幅琼对自己的病没了信心,但在老师的口中得知,贺幅琼的病还是有希望的,只是贺琼的父亲对他的病不管不问,母亲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支付不起这手术费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