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学根本无法实现恒生!人类终极事业是唯一希望所在

科学本来是严谨的,而像恒生这样的终极事业更需要严谨和负责任的态度,但最近国内外许多科学家在这方面的言论却总是信口开河、毫无根据,比如活灵活现地说“在N年内就可以实现恒生”,有的如“2045计划”甚至给出了实现恒生的具体年号,这就十分儿戏了。

新文明多次明确指出——企图通过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意识上传(科技)、人体冷冻等方式实现恒生,都是想当然的和不符合规律的妄想,从他们提出的一些设想来看,这些途径基本没有任何根据和具体可行性技术架构,完全是凭空胡思乱想、想到哪说到哪而已。主要原因在于,现代科学所依托的产生于近代的现代科学基础理论体系已经没落过时,它根本不是个可以信赖的能够实现这些终极技术的认知方式和知识体系(请参阅《人类通向永生的唯一出路》)。

人类要想实现恒生、开发宇宙等极限技术,首先需要建立全面超越现代科学体系的全新认知方式和知识体系,即全新的具有穷尽时代前沿特征的新文明理论体系,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极限技术研发,这就是新文明的人类终极事业,也是人类实现永生等极限工程的唯一途径,是顺应宇宙演化、尊重生命规律的人性化实现恒生的自然方式。但是,由于人类的顽固不化的劣根性,大多数人至今仍然主要相信西方人及主流媒体的大嘴胡侃,而从不去思考一下新文明是否真的具有可行性,这让我们很无奈,那就各行其道吧,我们继续走我们的新文明。

由此可见,将永生寄托于现代科学只会成为永远的虚妄和笑柄!幸运的是,新文明时代已经来临,新文明事业正在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