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记笔记还能充电,这个记事本有点神奇

古人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随手记笔记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过现在的我们身边有太多需要携带的东西了,出个门,手机、电脑、充电宝等等,一大堆东西都要带,如果再加上一个记事用的笔记本,很多人就觉得太累赘了,所以不少人宁愿带个更重的充电宝也不愿带个记事本,不过如果是这个记事本的话,可能大家就比较愿意带上它出门了!

近日,Tesmo发布了一款特别的记事本,之所以说它特别,因为它不但是一个记事本,而且还能为你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从外表上看,这款记事本非常普通,厚实的封皮,简约的设计,看起来就是一款材质不多的记事本,大多数需要经常开会的白领一族都会配备这样一个记事本,虽然外表很普通,但这款笔记本内部却大有乾坤。

Tesmo无线充电记事本内部整合了一个充电宝,而且在记事本的封皮上还有各种数据线和充电接口,如果你觉得无线充电太慢了也可以直接插上数据线充电,多种接头能满足时下各种手机的充电需求,而且有独立的线槽,也不怕因为数据线太多而显得凌乱,这对于一些手机续航能力不够经常需要携带充电宝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神器。

在价格方面,Tesmo无线充电记事本售价为69美元,不算是太便宜,而且目前只在国外有售,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了解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