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99的人不在意的操作键细节,全部知道的人已经上了王者!

很多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尤其是新手玩家对王者荣耀的操作设置感到很陌生,不知道每种操作键具体有什么区别和用法,觉得并没有什么关系。但事实上,了解并正确设置操作键对你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话不多说,这次来为许多新手玩家详细说明每种操作键的用处和取舍。

一丶基本操作模式分为3种。新手建议用第一种,比较简单易操作。玩久了就换第二种,就多了补刀和推塔键,补刀在前期对线好建立优势,推塔在中后期推进有效摧毁防御塔,大部分路人王和职业选手都会选第二种。但有些英雄根据本身的操作特点,用第一种会更好,比如露娜丶李白丶关羽。而adc玩家切记用补刀推塔键!你的使命是优先点塔!

二丶技能操作方式基本可以设置为默认,差别都不大。对于技能取消方式,一种是滑到取消按钮取消,一种是滑出指定距离取消,少数玩家对某些英雄手感不适的情况下可以自行更改。但我还是建议用第一种,毕竟换来换去太麻烦,换个英雄玩岂不是又不适应了。

三丶高级选项给玩家提供的选择就有很多了。每一边都很很多人用,我们一个个说。优先攻击目标基本都是优先血量,对线可以很好补兵,打团可以精准打击对面血最少的。也有些英雄适合最近单位,比如露娜李白。自动普通攻击基本都是开启的,你可以边打兵野边买装备,边看小地图,边和你亲密的队友聊聊天,想想就惬意的。而关羽我要提一下,这个一定要关闭!相信很多关羽玩家都有这个惨痛的经历:正冲锋撤离战场,按下平a却发现剧本不一样,回头劈了一刀,然后就是被一顿毒打。

四·丶头像锁定和攻击敌方方式这两个我觉得有点鸡肋的,有些英雄确实需要锁定头像,但用过的玩家就知道,在混乱的团战中精确认出敌方长啥样子还是很考验眼力和手速的,这种情况还不如设置优先血量或者优先最近,比如东皇太一,很多小伙伴说用头像锁定,但其实你用过就知道根本不实用,在团战中精确找到敌方关键位置头像并接大会经常让对方位移拉开距离风筝,所以用优先最近单位效果会更好。最需要头像锁定的英雄也有,那就是称霸铂金钻石星耀分段的孙悟空和刚出的新英雄司马懿,这两名英雄技能机制有些相似,都是按完技能接普攻突进,这时精确锁定敌方关键人物显得尤为重要了。

五丶最后技能冷却需不需要显示小数点的问题,更新成显示小数点时,一大部分玩家表示接受不了,看着从两秒跳十下跳到一秒,真是煎熬啊。这不,策划才搞成两种方式,方便大家自行选择。

这次新手教学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交流,如果喜欢记得关注一波哦,谢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