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走哪都是KTV,黑樱桃甜筒麦克风体验

最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包括最近流行的抖音、直播、手机K歌等等,我们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在录制歌曲时的装备也越来越酷炫,而最近,网上流行起来了一款形似甜筒的麦克风,这款麦克风创新式的集成了音箱与麦克风于一体,让K歌变的更为简单,无需在外接音箱非常方便,这是款怎样的神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包装方面,这款名为黑樱桃的甜筒麦克风,就像它的名称一样,包装采用了非常清新甜美的风格,分栏渐变的底色,包装的正面印有黑樱桃的LOGO。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修饰,非常简洁。

打开包装,即可看到甜筒麦克风的主体了,果然就像产品名称一样,非常萌趣的外观设计,像极了一只麦当劳的大甜筒。

除了甜筒麦克风以为,黑樱桃还为我们附赠了相关的配件,一条micro USB转3.5mm音频线、micro USB充电线和说明书等。

黑樱桃甜筒麦克风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只香草味的甜筒一般,只不过颜色采用了清新的天蓝色,在麦克风的顶端采用了大面积的防喷滤网,与传统的麦克风一样,在顶端中侧设有一个圆形环箍住滤网,防止脱落。下端则是功能区和指示灯。

在麦克风的手柄处设有4个按钮分别为开机键、声音、混声和特效。这四个按钮也非常好理解,其中声音键可以调节声音大小、混声键可以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混声效果。而甜筒麦克风还设有一颗特效键,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自行添加各种特效,例如鼓掌口哨声,喝彩声、等等。

在按键侧面设有两个暗藏的接口,分别为micro USB充电口和3.5mm音频口,通过附赠的usb转3.5mm线可以将麦克风与手机的3.5mm接口连接,通过麦克风的耳机接口可以外接音箱或者耳机。在录歌时,声音更加清晰,让你成为直播网红,指日可待。

位于麦克风的底部,为一颗彩色指示灯,同样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以控制数十种灯光效果,为K歌添加别样的气氛。

黑樱桃甜筒麦克风的手感非常不错,手柄采用非常亲肤的磨砂材质,整机重量非常轻盈,简化了玩法,无需额外外接音箱、调音器等等,只需要一个麦克风即可,并且支持两个麦克风联动,支持双人K歌。

在麦克风内部集成了蓝牙音箱,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即可完成连接,非常方便,通过连接主流的K歌app,在线直接播放伴奏,即可K歌,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管是在家里还是户外都可以随时拿出来K歌一首。让生活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让其化身为孩子的学唱儿歌的利器,我们不必在去购置市面上拙劣的儿童玩具去让孩子学唱儿歌了,只要给手机下载儿歌APP,即可让宝贝拿着麦克风自己去学唱海量的儿歌了,老少皆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黑樱桃甜筒麦克风还提供了微信小程序,用来调节麦克风的多种喝彩音效。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相对比于KTV固定的几种音效,甜筒麦克风有数十种音效可供我们选择,切换起来也非常方便,只要打开微信小程序即可,另外通过小程序也可以为甜筒麦克风切换多种不同的灯效,让K歌变得更有情调。

实际体验,我下载了主流的K歌软件,包括唱吧、酷狗等等,我们用酷狗来测试,点播了一首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来自欧弟的《GOOD 爱》,得益于黑樱桃麦克风配置了高灵敏度的拾音器,在K歌过程中,我可以为自己增加混响效果,调整音量,而麦克风高度清晰饱满的声音,使我的歌唱水平发挥的玲琳精致,让我仿佛又回到了我当年大学时,校园歌手的时期。

总结

黑樱桃甜筒麦克风整体外观采用了萌趣十足的甜筒造型,创新的将蓝牙音箱与麦克风二合一设计,让K歌变得更为简单,只需要与手机蓝牙连接即可,而产品在整体做工方面也毫不马虎,非常亲肤的手柄设计,非常富有质感,此外,通过微信小程序还可以切换不同的喝彩声、灯光效果,让K歌更加富有情调。整体来说,这只麦克风不仅可以在手机录歌方面让效果更赞,休闲时光,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K歌一首,让喜欢唱歌的麦霸们走到哪里都是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