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不要随便,选好这4款性价比很高,游戏体验也是很棒!

千元机是我们生活中很大一部分人的选择,一款好的千元机,当然是适合自己的,绝对也会达到旗舰机的用途,千元机越来越多,但是选择好了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是这4款哦,不仅仅性价比高,游戏体验也是很棒的哦!

坚果3

这是一款千元机行列里设计最为出色的产品了,坚果3采用了不将就的全面屏工艺设计,正面的无额头,留有下巴和前置的指纹识别,颜值和实用性都是比较的高的,硬件方面高通骁龙636也还是比较的不错,千元机的水准,大部分游戏体验也还是可以的!

荣耀9i

荣耀9i搭载了麒麟659的处理器,性能的话还是够用的,这款手机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正面的刘海屏,后置的双摄还有指纹识别,设计的非常的好,另外多彩化的机身设计,确实是比较的出色的,这款手机的销量在千元机行列里还是比较的客观的,喜欢的直接入手哦!

小米6X

这是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千元机,小米6X目前已经降价,性价比是越来越高了,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非刘海设计的全面屏,后置的竖排双摄,成像质量没得说,只是在设计的时候不太到位,太过于的凸起,美观性确实是不太好,除此之外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了!

魅蓝E3

魅蓝E3采用了正面的18:9全面屏,侧面的指纹识别,回归的小圆圈交互逻辑,这款手机的颜值也是比较的高的,蓝色的机身后壳,手机的设计十分的大方,高通骁龙636的处理器也是比较的不错了,还可以体验到flyme 7,确实很好用很流畅,目前已经全网的降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