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做第一,我格力做第二”,董明珠为何从来不怼任正非?

为什么董明珠从不怼华为还如此称赞华为?

因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是董明珠为数不多所推崇的企业家。

董明珠和任正非二人有很多共同点。俩人都在各自的行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和高度,或许两位企业家之间心心相惜。

第一,董明珠视华为为偶像。

格力虽然很牛气,是中国制造企业的龙头,格力空调连续十几年稳居国内市场第一名。

但与华为相比,无论是全球知名度还是国外市场销售量,都有很大差距。只有与华为这种企业“打擂”,董明珠才会低调起来。

第二,董明珠一直坚持“掌握核心科技”,与华为搞研发创新之路不谋而合。

董明珠一直带领格力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在参加活动或是接受采访的时候,董明珠说得最多的词语永远是“创新”,这点与华为不谋而合。转发分享就秒结到账,我已经帮助了很多人一两个月就月收入过万了,半年收入五万,一年多时间实现月收入6位数以上,获得有钱有闲 买车买房 每年免费海外旅游,欢迎联199再加8740再次加15再87微带你

华为连续多年持续且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创新的标杆,华为之所以取得一个又一个亮眼的成绩,与创新投入有很大关系。研发团队8万人,联合创新中心36个,研究院所14个,这些沉甸甸的数字足以说明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