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Uzi上线!收官之战四杀卡莎助RNG锁定东部第2,网友:梦回MSI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迎来了最终的收官之战,RNG与JDG的比赛也是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目前双方比分是1:1,接下来的决胜局将会决定出究竟谁才是东部小组第二!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谁会是这次比赛的胜利者呢?拭目以待吧!

在决胜局BP上,RNG选出了上单纳尔,打野扎克,中单瑞兹,下路卡莎和塔姆组合;JDG拿出了上单船长,打野巨魔,中单佐伊,下路寒冰和时光组合。

开局双方打法都趋向平稳,不像前两局疯狂干架。Karsa一直想找机会苦于Gank,但是并没有太大效果。前期双方打野Gank都是宣告失败,反而RNG在抢一血塔上领先了JDG。15分钟RNG终于抓到机会,将Zoom船长击杀,不过RNG为了推掉JDG的中路一塔,牺牲了三人,这波有点亏。

中期双方又开始了频繁交战的节奏,在小虎瑞兹秀了一波Yagao之后,随后小虎就被JDG抓到击杀。JDG选择开大龙,关键时刻Karsa站了出来,成功抢到大龙,1换1换掉了Yagao的佐伊,这波大龙到手后RNG瞬间经济反超。携带者大龙BUFF,RNG开始41分推将JDG上下高地塔推毁,这波血赚!

后期RNG利用纳尔的单带拉扯,JDG尝试强开但是RNG的拉扯反手击杀掉时光,卡莎开大斩获四杀!RNG一波结束比赛,恭喜RNG 2:1击败JDG,拿下常规赛第二,为常规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本场MVP给到了Uzi的卡莎,最后一波Uzi卡莎真的梦回MSI,在绝境中打出了四杀操作力挽狂澜,真的是牛逼!

最后,这波Uzi操作,你们给几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