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五个英雄的奇葩出装你见过吗?芈月了解一下!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面,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一套专属出装,只要是装备出对了,可以让你在比赛中更加的强势。有时候你的技术明明很好,可就是打不过对面,其实这个和你的出装有莫大的关系。常规的出装我们非常常见,可是有些英雄的奇葩装备你们见过吗?就好比下面的这五个英雄这样出装,不禁想对他们竖起一个大拇指!

1、暴击亚瑟

亚瑟是一个很典型的战士类肉坦英雄,他的出装方向都是倾向于肉坦装备,只要是能保证他的肉坦程度够厚,就能保证他有不错的输出值。那么在游戏中也偶尔会看到有个别亚瑟出暴击,这样出装的亚瑟能提升输出能力没有错,不过在娱乐模式里面可以玩一下,要是玩排位或者是高一点的分段,暴击亚索就是在暴露别人他是在搞笑……

2、纯输出程咬金

他的攻击力是目前所有英雄当中最高的一个,当他的血量越低的时候,他就能获得等比例的攻击力加成。他通常都是出肉坦类型的装备,不过也会看到纯输出的程咬金,加上暴君的属性加成,他的攻击力能达到两千以上。在低分段确实可以这样玩一下,秒人非常的快,一个平A接2技能就可以将对面给秒了。但是黄金以上的分段还是不要这样出装了,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3、暴击梦奇

梦奇在游戏中都是以肉装为主,再配合上它1技能的被动,可以让它变得非常的肉。它也算是一个法术系的英雄,都是出防御和法术面具等类型的装备。但是有一种情况下,它出暴击装备非常的无敌,那就是SOLO模式!这样出装的好处就是能将它的伤害提升到最大化,在对拼的时候更占优势,谁用谁知道!

4、肉装阿轲

相信没有多少玩家在用阿轲的时候出肉装吧?其实阿轲就算出肉装也非常的强势,因为她从背后攻击是可以百分百产生暴击的。不过她的定位就是一个刺客,虽然说这样出装有不错的生存能力,不过她不能做到秒人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团战中的肉装阿轲要比刺客阿轲要强势得多,毕竟有持续输出才能有人头!

5、吸血装芈月

这个英雄外号就是吸血鬼,她的被动是附带有吸血效果的。然后她的奇葩出装再出一些吸血装备的话,比方说饮血刀、末世、噬神之书、不死鸟这些装备,全部都是带有吸血效果的,当然啦,还要出一点攻速装才能保证吸血吸得过来。这种出装在游戏中还没有多少玩家真的试过,但是不能否认它的“变态”存在!

小伙伴们,你们见过哪些“奇葩”的出装呢?不妨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