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冒险游戏前传《勇闯银河系:不法之徒》明年发售

《勇闯银河系》制作组DoubleDamage正在制作一部前传作品《勇闯银河系:不法之徒》(RebelGalaxy Outlaw)。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登陆Switch、PS4和PC平台,预计售价30美元。

Double Damage的成员依然是双人小组Travis Baldree和Erich Schaefer,他们出身于《暗黑破坏神》《火炬之光》《黑暗之门:伦敦》《Fate》《Mythos》等项目。2015年问世的《勇闯银河系》是一款太空冒险游戏,虽然空间场景是3D的,但玩家只能在一个平面上移动,然后从侧舷开炮。游戏的装备掉落机制很大程度上借鉴了RPG游戏的装备系统。

《勇闯银河系:不法之徒》将与初代有一些区别,首先故事背景发生在初代开始的34年前,但最重要的是玩家将从平面航行中解放出来,进入真正的3D宇宙空间。今天本作发布了一支预告片,展示了玩家扮演的一位女船长,驾驶一艘更小、更灵活的飞船。

Baldree在媒体公告中表示:“这是我们最具野心的一款游戏。我们继承了前作的工作基础,然后进行了疯狂的想象。本作将更加强调剧情和地点,在细节方面向前飞跃,虽然操作上依然支持手柄和摇杆,但我们这次成功让所有人都能轻易操控太空战斗,这将是前所未有的操控方式。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分享更多信息。”

此外,《勇闯银河系:不法之徒》还将包含出舱冒险环节,玩家将可以在太空站里查看公告牌,玩骰子和扑克游戏,与NPC进行互动,交接工作委托等。

CoubleDamage工作室还公布了一批游戏截图和概念插画,我们已收录整理于下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