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免费服务

北京市教委和中关村软件园等合作,创建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免费服务。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主要为北京在校生、以及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提供免费的创业孵化服务。清华大学毕业生袁振龙和他的团队,就作为首批创业团队进驻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中的软件园,在项目申报、政府资金申请、营销推广、融资等方面得到一系列帮助。

创业者 袁振龙:创业园也是对接到了很多不同的企业级的客户,来给我们提了一些建议,甚至去试用我们的产品,其实带来了很好的对我们产品的反馈,也能够帮助我们去把这个产品打磨好。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负责人 林先贵:我们会给他聘请相关专业的一些老师,甚至说专家来帮助他去做一些系统的培训 ,会请一些优质的投资机构来对他的项目进行一些资本上的注入。

有了这些免费支持,袁振龙的技术团队很快搭建起公司架构,其研究成果已经在二十多家机构应用,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称号。目前,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已经累计服务大学生创业团队238支,2000多人,取得171项专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