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预言:中国将遭遇外星人首先攻击,人类在2117年离开地球

逝去的霍金为人类留下了探索生命与宇宙起源的理论基础,作为公认的“宇宙之王”他的学术研究是整个物理学界的隗宝!每次发声明都是石破天惊,而留下的预言也警示着人类居安思危。而霍金留下哪些著名的预言呢?

在浩瀚宇宙中,上千亿颗恒星存在地球之外有其他生命是肯定的,关键是文明程度科技发展程度超过人类的智慧生命!它们对我们将是致命的威胁。2010年7月,霍金就发起过最大规模的寻找智慧生命的行动!但是却并没有发现其他外星生命的迹象,而霍金先生还是担忧不已,就像当初西方哥伦布发现美洲一样,印第安人的生活可不怎么好。

霍金还留下他对地球的预言,对人类未来的预言,不同玛雅预言的神话,他实际以科学角度分析来警告世人!

霍金认为,人类在2060年之前有必要掌握移民火星的技术!2006年在香港演讲时霍金就说道:人类必须在50年内掌握移民火星的技术,地球随时可能毁灭。核战争,全球变暖,基因改造的变异病毒,任何一个都会是致命的威胁!

在印度孟买的交流会上,霍金再次旧话重提:如果人类坚持100年没有灭绝,那么以人类科技的发展,具备移民到太阳系任何一个行星的能力,新环境会诞生适应环境的新的人类。霍金认为人类在2117年之前必须离开地球!

尽管霍金预言过地球如果被外星生命发现,那就是灾难性的后果,不过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美国天体物理学家乔治·斯穆特说过外星人威胁是不存在的,高等文明的智慧生物不会用野蛮的方式解决问题,而且地球上的资源,除了动植物就是人类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其他水,甲烷,矿石等宇宙中数之不尽!完全没有必要掠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