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南洲大桥旁出了什么事?墙体倒塌石块飞溅,路人被吓懵!

我打南洲大桥旁路过,突然轰隆一声,顿时被吓懵逼了……

据网友发帖爆料,8月29日下午,南洲大桥旁一自建房在拆除时发生意外。被拆房屋墙体突向马路一侧倒下,石块飞溅至路面,场面极为惊险。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墙体震碎,砖块散落一地,一时间路上车辆吓得立即停车,路边的行人也是顿时慌了神,大家都在交谈着什么。

据网友介绍,飞溅而来的石块抢占了该路段由北往南方向一侧车道近一半的路面,有几辆小车甚至差点被砸中,司机大呼“好险,好险”。

不少网友也在帖子下声讨施工方,那些拆楼的安全措施都不搞一下,不出事才怪。

更有网友表示,自己当时正好路过该路段,要是开慢一点就挂彩了,倒下来的砖掉在身后两米的车道上,真命大。

拆楼并不是一件小事,大楼倒下,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希望施工方能做好安全措施,以免再次发生意外。同意请点zan

来源:桂林夜屎佬扯板路、桂林人论坛、桂林生活网

编辑:小松 居桂林转载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