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岁幼童头部磕破血流不止 泰山景区交警火速送医

3 岁幼童玩耍时头部不慎磕破,血流不止,由泰山景区交警开启绿色通道火速送医。9 月 3 日上午,孩子的父亲将一面写有 " 为民解忧 时代先锋 " 的锦旗送至红门中队,对辅警候明辰、张友帅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9 月 1 日 10 时许,泰山景区交警大队红门中队辅警候明辰、张友帅巡逻至环山路与虎山东交会处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口求助。车上一男子称其孩子在家里玩耍时不慎摔伤了,头部磕破,急需赶往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侯明辰透过车窗发现孩子头上血流不止,且因为疼痛不停哭闹,于是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开启绿色紧急救援通道,并通过对讲机不断通报行进位置,及时通知前方路口警力加强疏导,原本要十多分钟的路,用了不到五分钟就将孩子安全送至医院。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毛洁 通讯员 龚伟 编辑 程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