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建如何安全挂靠?

一建证书挂靠是挂靠市场上最为热门的证书之一,但是一建挂靠风险也是不可忽视的,2018一建如何安全挂靠?是挂靠者最为关心的,下面由筑材教育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之“安全风险”:

“安全风险”是挂靠风险最大的风险之一,一旦出现了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就目前来看,项目经理实行的是终身制,所以一旦出现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之“税收风险”:

挂靠企业和被挂靠企业有两套账目,由于报税途中会出现一定的时间差,所以会给被挂靠企业的会计实务操作带来一定的困难,那么一些企业为了图自己的方便,会隐瞒收入等等,一旦出现逃税或者漏税的问题,遭受的将是经济和信誉的双重损失。

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之“证书风险”:

现在的注册制度一般是两至三年检查一次,如果出现违规的情况,比如说建设主管部门检查项目经理不在现场,那么就很可能影响到年检是否能够通过。

那么,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那么多,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如何规避呢?

第一、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挂靠,全职担当项目经理,签订相关合同,这样避免一级建造师挂靠风险是最有效的;

第二、如果实在要进行挂靠,一定要找大企业,或者说比较靠谱的企业,完善的管理制度,虽然相对于来说挂靠价格稍微低一点,但是安全系数的保障是能够满足的;

第三、挂证不挂章,不要一昧的为了高额的利润而进行挂靠;第四、挂靠协议到期之后,及时收回自己的一级建造师证书,才能有效保障自己的权益,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