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孙尚香的进阶精髓)

孙尚香是王者荣耀排位中非常火爆的射手选择之一,其具有持续输出能力,而且其具有位移,比较灵活,她可以利用技能配合普攻不断的消耗敌人,装备成型快。 孙尚香虽然没有马克、裴擒虎,公孙离等射手的上场率高,但这并不代表她的作战能力弱。发育和操作到位操作到位,孙尚香后期可以打出无其他射手能比的爆炸伤害。

英雄技能

一技能:翻滚突袭

这是这是孙尚香的位移技能,也是她的核心技能,翻滚后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释放强化普通攻击后短时间内提升下一次普攻的攻击距离,如果周围有敌方英雄则会获得短暂的移速加成,方便了孙尚香更好的追击或者逃跑。前期需要频繁使用一技能配合普攻,以达到消耗敌方上单的效果,遏制其发育。

二技能:红莲爆弹

孙尚香投掷爆弹,对范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并附加灼伤效果。

三技能:究极弩炮

孙尚香蓄力发射一枚弩炮,对敌方英雄造成范围伤害。但此技能前摇非常明显,要很好的预判,可以配合队友的控制技能使用,也可在团战时优先释放,消耗敌人血量,为我方建立血量优势。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净化)

铭文

10 狩猎

10 鹰眼

10 无双

铭文解析:该套铭文加强了孙尚香的机动性和输出能力,使其在对线时可以有效地压制敌人,在中后期团战中也可以顺利地打出高额输出

装备推荐:

六神装:无尽战刃+宗师之力+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碎星锤+破军

这套出装以牺牲一些保命装备而追求极致的爆发,因此需要很好的走位。无尽战刃让孙尚香前期的伤害便可以让敌人不得不猥琐发育,一旦对方走位失误,孙尚香就可从容击杀对方;宗师之力所附带的强击效果配合孙尚香一技能被动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影忍之足增加移动速度,使得孙尚香走位更加灵活,同时增加物理防御,有效抵挡物理伤害。(如果敌方控制多后期换魔抗鞋)泣血之刃增加孙尚香的持续输出能力;碎星锤为孙尚香提供百分比破甲效果,面对敌方坦克也可打出不俗的伤害;装备破军的孙尚香更是将伤害提升到了极点,同时孙尚香收割残血更为容易。

第一件根据敌方阵容选择影忍之足或抵抗之靴,大小姐作为射手,其对走位能力要求高于其他类型英雄。一名合格射手应当及时支援队友并打出持续输出,第一件出鞋能够直接保障大小姐的机动支援能力与走位的灵活性;

第二,三个大件就是做出两大核心装:无尽战刃+宗师之力,这两件装备是大小姐的必备出装,先出无尽战刃和先出宗师之力各有优点,先出无尽战刃的优点是爆发更高,先出宗师之力的优点是有被动的存在输出更稳定,蓝量的加成也能保证前期续航。可以先做无尽战刃,之后再合成宗师之力,这样能够把暴击的收益最大化。在合成宗师之力时,三个小件的优先级分为:冲能拳套>光辉之剑>日冕,在合成光辉之剑时会自动为自己增加一部分蓝量,可以微微解决续航问题,需注意的是,无论无尽战刃还是宗师之力,第一件选择冲能拳套的意义都要远大于其他小件;

团战技巧

团战时孙尚香会成为敌方的集火目标,所以玩孙尚香一定要有足够成熟的走位,并且在打团之前靠后站,利用一技能可以穿墙与攻击范围的增加,可以先消耗后排英雄,然后帮助队友击杀剩余英雄。孙尚香在团战当中遇到敌方残血时一定不要盲目追击,有可能会被敌方套路,除非可以一击必杀,否则本方团战失去孙尚香这一强大输出点,队伍很有可能被敌方击杀。

技能连招:

技能连招:翻滚突袭——普攻——红莲爆弹——普攻——翻滚突袭——普攻——究极弩炮。孙尚香大部分的伤害都来源于一技能的被动,因此一定要利用好孙尚香普攻减CD的特性将一级能被动发挥到极致。

打法推荐:

打法前期可以跟打野或者辅助去反蓝搞事情,孙尚香前期是有优势的,输出会比大多英雄高,正常开局的话,可以选择直接上线压塔,一般辅助前期保护的好的话,2分30秒左右把塔推了,再清一波兵线拿了红后去中磨塔。暴君在下半区的话,可以先拿暴君。

中期在推掉中下两个塔之后,带上辅助跟打野直压下路二塔,清对面的蓝BUFF野区,一般情况,对面如果射手推塔比较慢的话,对方上路是走不开的,如果对面上路游走支援的话,我方上路可以推掉对方上塔。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方下路清线比较快的话,导致我们没办法快速推塔,或者对方守住了我方攻势,那么这个时候建议平稳发育,均势局双发发育都差不多,所以对方刺客或者高伤害的战士对我们造成较大的威胁,这个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以及观察小地图,留意敌方英雄的走向,避免被抓。

孙尚香到后期,输出是非常爆炸的,这个时候沟通好团队里保护能力比较强的队友(例如牛头太乙,张飞等,让他们跟紧自己,当然自己也要注意走位,打团的时候不要第一时间进场,注意自身走位在后面打输出就可以了,或者如果对方的脆皮法师落单的话也可以直接一套爆发带走。

孙尚香的强大不仅在于她的伤害,相信很多人对孙尚香的推塔能力也是相当认可的,所以在玩孙尚香时,配合队友快速推塔也是很重要的。

小结:

由于孙尚香的技能与宗师之力的契合性,所以出宗师之力的时候,是孙尚香的最强时期了。这套出装的圆滑性,保证了无论顺风逆风都可以采用,具备了爆发伤害、持续伤害、自身生存能力,所有属性都非常适合孙尚香·。

孙尚香作为最强力的几个射手英雄之一,是我方不容置疑的核心。尤其是在后期装备成型以后,无论脆皮还是刺客在你手上也就是一个翻滚的事。孙尚香的厉害之处不仅仅在于她的爆发,更多是她自身的灵活,提高自身意识再多加练习,定能助你一举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