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Vironment为西点军校机器人研究中心提供UAS

原标题:AeroVironment为西点军校机器人研究中心提供UAS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AeroVironment宣布其MacCready Works实验室向West Point捐赠了自动化Quantix混合无人机,备件和决策支持系统(AV DSS)分析软件,以支持军事学院的创新工程和地理环境工程部门。

  “MacCready Works是该公司不断创新的焦点,专注于无情的解决问题和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AeroVironment副总裁兼无人机系统业务部门总经理Kirk Flittie说。“我们很幸运有机会与着名的西点军校合作并提供支持,因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使用Quantix系统推进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

  西点学员将部署两个Quantix系统作为合作的一部分。Quantix系统是一个完全集成的无人机,传感器和软件信息解决方案,用于收集和使用与应用程序一样易于使用的航拍图像。

  无人机强大的混合VTOL技术使Quantix能够在各种条件下有效运行,因此学员可以随时随地收集数据并创建可操作的智能。

  这笔捐款是AeroVironment持续支持西点学员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在AeroVironment的加州工厂担任西点军校学员的实习生,并希望与West Point合作开展未来的项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