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远古时代的艾泽拉斯,都有啥?

元素使者

在艾泽拉斯诞生的时候,其实是没有任何生物的!这个星球诞生的时间算起来是魔兽宇宙中,一颗新诞生的星球!艾泽拉斯的星魂,远超万神殿的诸位泰坦!甚至能吊打萨格拉斯这样恐怖的存在,不过因为艾泽拉斯就像是一个新婴儿一样,星魂一直处于沉睡的状态!在很多文献中都有提起,艾泽拉斯如果从沉睡中醒过来,将是一个可怕的存在!在艾泽拉斯的星球上,最早的生命体应该就是元素使者了!没错就是现在的,四大元素使者!虽然现在失踪的失踪,嗝屁的嗝屁!他们是艾泽拉斯土生土长第一批居民,虽然只有四个,但都是有灵魂的存在!

上古之神

艾泽拉斯诞生初期,就被虚空给盯上了!这些上古之神,从文献中记载应该都不是艾泽拉斯的生物!他们来到艾泽拉斯就是为了侵蚀艾泽拉斯的大地,这也是艾泽拉斯的第二批居民!上古之神是初生的泰坦被虚空给腐化,变成了虚空的奴隶,他们生下来的目的就是繁殖还有侵蚀!萨格拉斯曾经亲眼目睹自己的同胞被虚空侵蚀,也就是因为亲眼目睹了这一切,才让萨格拉斯彻底黑化,组建了燃烧军团,势必用火焰来精华一切!

亚煞级

这里重点说一下亚煞级这个上古之神!在远古时期的艾泽拉斯,亚煞级可以说是众多上古之神最让人头疼的存在!后人称它为七眼羊煞,他是众多古神中最邪恶的存在,亚煞极盘踞了一大半的艾泽拉斯!(这里为什么要说亚煞级呢!因为这个古神成就了整个艾泽拉斯!就是它的存在,才有了后来的永恒之井!因为泰坦之王,想要拯救艾泽拉斯,亲手杀死了亚煞级,却给艾泽拉斯造成了创伤,所以才改变了方案,封印了其他古神!而那个创伤被后人称为永恒之井!)

泰坦守护者

在古老的艾泽拉斯中,泰坦守护者是第一批负责守护艾泽拉斯的成员,他们都是由泰坦制造的,他们生下来的目的就是看守被封印的古神,守护整个艾泽拉斯,直到他的星魂苏醒!泰坦守护者继承了众多太泰坦的能力!他们各有个的工作,有了他们的照顾,艾泽拉斯进入了和平年代,这才有了下面这几个生物!

始祖龙

艾泽拉斯第一批土生土长的生物,名字叫始祖龙!他们不和元素使者这么虚无缥缈!元素使者是艾泽拉斯的元素,只是有了灵魂,但是始祖龙却不一样!这是第一批生活在艾泽拉斯大陆的巨兽!他们的数量非常多,其中有六个始祖龙最为杰出,他们就是耐萨里奥,诺兹多姆,阿莱克丝塔萨,伊瑟拉,玛里苟斯,迦拉克隆!

龙骨荒野之主迦拉克隆

远古时代的始祖龙,他们虽然有智慧,但是也有很多没有智慧的,比如上面的迦拉克隆,他生下来就是一个大胃王!可以说什么都吃,只要是能吃的几乎全吃,最终连自己的同伴都不放过!迦拉克隆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堕落!在文献中有这样一段话(提尔意识到,艾泽拉斯又将面临着危机,迦拉克隆挥挥翅膀,整座山都要夷为平地!可见这个恶龙当时有多么巨大!)于是提尔就找到其他五个巨龙,让他们联手打死了迦拉克隆!他的骨头万年不朽!就是后来的龙骨荒野!战争胜利之后,泰坦守护者把能量给了其他五个巨龙,让它们守护艾泽拉斯!也就演变了现在的守护者巨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