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论单挑能力我就服这几位五星从者 一人轻松打穿高难本

fgo作为纯粹的PVE游戏,对于部分喜欢挑战自我的玩家总是会玩出不同的花式打法,其中比较有趣的就是尝试在高难本中用各种从者去尝试单挑,本次我们就来看看论单挑能力最强的几位五星从者吧,他们一人就可以轻松打穿高难本。

排名不分先后,其实能单挑的从者还是有很多的,包括B叔和C子都有这个能力,不过这里还是限定一下五星吧。

南丁

之前ccc活动中是难得的南丁高光时刻,不少玩家大开眼界看到了南丁钎焊的单挑能力,各种单挑杀生院轻松打过,实际上南丁常规的单挑能力也是非常优秀的,自身是狂阶还有不错的特攻手段,所以输出能力保证,而一技能的大幅度回血配合短CD可以保证南丁的生存,同时宝具还有回血和降低敌方宝具伤害的效果,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具单挑潜力的存在。

小玉

高生存,高防御,还有游戏的回血以及单人就可以轻松做到宝具连发,单挑用小玉的话会出现非常喜感的对面的伤害可能还没有小玉回血来得多,就是全程只能靠平A满满的磨血,而且用小玉单挑,玩多了手容易累。

贞德

最稳的尺子阶,生存能力太过出众,其优秀的单挑能力完全是靠打消耗战获得的,保命技能太多,基本上没什么BOSS是砍得动贞德的。除了消耗的时间还有回合数多点没什么毛病,不够论稳还是贞德最稳,就算有一个小失误也不会出现翻车的现象。

王哈

依靠不错的输出能力和强大的生存能力为基础,技能有优秀的战续,配合信仰加护的回血高防能力具备了单挑的资本,即死效果仅仅是锦上添花,一般单挑用不着,不过个人能力用来单挑已经足够了,王哈的输出还是相当给力的。

黑狗

比南丁还要优秀的狂阶单挑从者,一般用来单挑的都会无脑上黑狗,一身的生存技能和高端的输出能力,单挑王者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