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美国推出一款或多款手机

2018 年对于 ZTE 来说注定是艰难的一年。由于美国商务部的禁令,该公司的美国零部件产品供应链被封锁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直到 7 月中旬,在以支付巨额罚款并保证不会再犯类似错误的前提下,这家中国制造商总算是恢复了正常运营。

ZTE 是美国市场上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该公司计划在 2018 年之前在美国推出至少一部新手机。这是 ZTE 产品营销和战略副总裁 Jeff Yee 所说的话。

在前几天,该公司推出了中高端的 Axon 9 Pro 产品,这是一款具有高端规格的新旗舰机型。但是,这部手机不会在美国推出。 Yee 不愿意透露该公司在美国推出的手机是低端还是高端型号。但他声明到 ZTE 不会通过美国运营商来销售这款新手机,至少目前是这样。

现在来说说 ZTE 在美国的另一个重要问题,该高管驳斥了声称该公司使用其手机监视美国公司和企业的相关言论。

早在 2012 年,美国国会就将 ZTE 和华为列为对国家安全会造成威胁的产品,5 月份马里兰州参议员克里斯范霍伦又重申了这一说法。上个月,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政府及其员工使用由 ZTE,华为生产的手机,网络设备,路由器和其他设备。 Yee 说,中兴设备并没有中国发送数据。

由于美国的出口禁令,ZTE 刚刚公布了该公司历史上最严重的上半年亏损。该公司报告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 57.1 亿美元,同比下降 27%。对于 2018 年上半年,ZTE 表示其净亏损将达到 10.2 亿美元到 13.2 亿美元不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