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同心男童银川乘车回家与家长失联8小时,桃山上演真实版“爸爸去哪儿了”?

原标题:【人间】同心男童银川乘车回家与家长失联8小时,桃山上演真实版“爸爸去哪儿了”?

2018年9月2号下午4点20分许,同心桃山收费站收费员马燕看见收费广场护栏旁一个背着书包、手抱手提袋、表情紧张的10岁小男孩在哭泣。因收费站口连接109国道,近期车流量上升,过往车辆、行人较多,附近人员较为混杂。马燕赶紧跑上前询问,小男孩哭着说“我等爸爸,我爸爸不来接我”看小孩因焦急嘴唇干裂,她急忙带孩子倒附近的商店购买了水和面包,小孩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慢慢的情绪稳定下来了下来,此时,此时正在高速路口执勤的高速七大队民警也闻讯赶了过来。

经过民警询问,周围的村民没有人认识他,民警随即并通过客运车辆微信管理群、车牌号、监控等,一番波折后,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并告知他们孩子的具体位置、安全状况等。

原来。9月2日上午8时许,孩子的母亲将儿子小华送到银川南门汽车站银川发往同心的客运班车上,并托付给驾驶员提醒小孩到同心客运站后下车,孩子的父亲会去接他。没想到孩子到桃山收费站时,看到很多人下车,以为同心到了,就跟着下来,小男孩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站就是5个多小时,迟迟不见来接他的爸爸,心里害怕再加一天没吃东西,无助的哭了,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

再说班车八点半发车,预计中午11点左右可到达同心客运站。孩子的父亲在同心客运站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不见儿子的身影,慌忙发动所有亲戚朋友出动寻找,并到所属派出所报了警。

当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时,小华的爸爸激动不已, 一小时后,一家人来到了桃山收费站。见到失联8个小时的孩子后,孩子的父亲、爷爷、伯伯等一家人心情万分激动,对桃山收费站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随后,民警核对李小华家长身份后,并对他们的粗心大意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供稿:高速交警七大队通讯员杨风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