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中学 550 多名新生入学

9 月 3 日,福田区梅林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刚刚捧回第四届欧洲国际艺术大赛金奖的梦响舞蹈团团员代表成为荣誉护旗手,亮相升旗仪式。

▲梅林中学新学期升旗仪式。

今年新学期,梅林中学迎来 550 多名新生和 5 位新老师。升旗仪式除了邀请梦响舞蹈团成员作为荣誉护旗手外,所有护旗手均为高一新生。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马敢飞寄语全体师生 " 在梅林中学,勇于追逐梦想,就能梦想成真 "。

近年来,梅林中学始终秉持 " 美誉引领,多元选择,自主发展 " 的办学理念,善于发现人才,在美术、音乐、体育等方面培养出一大批学有所长的学生。担任此次开学典礼升旗仪式的两名女生肖文静、吴嘉怡来自该校梦响舞蹈团。今年暑假,舞蹈团在法国巴黎第四届欧洲国际艺术大奖赛勇夺群舞、独舞双金奖,并获得全场所有组别唯一评委会特别大奖。

深圳晚报记者 佟艳婷 实习生 宋金霞 郑婷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