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手拉手少儿艺术团2018中歌考级圆满收官

2018年8月23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舞考级在河南省手拉手少儿艺术团正式举行,为期三天。孩子们有序进场,用最饱满的状态尽情地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得到了考官的高度评价。

据悉,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舞考级由文化部批准,舞蹈考级作为河南省手拉手少儿艺术团课程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成为了孩子们尽情展现自己的一个优秀的平台。

考级结束后,考官们与艺术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团里的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宝贵的建议;老师们取其精华,理论与实际结合提升教学能力;同时孩子们在考试中不断的对自身的心理素质与舞蹈学习成果上增长有益的经验,帮助中国舞宝贝们不断突破,迎接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努力与付出会让自己在不久的未来绽放

每一次坚持都让我比他人多了一份发自心底的自信

学艺的路上累并快乐着

学艺的路上,他们一起收获了健康、快乐、美丽、自信 据悉,河南省手拉手少儿艺术团隶属于河南省文化厅主管的省级公益性团体,是河南省中国歌剧舞剧院最大的定点考级单位之一,专注少儿中国舞领域17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