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玩“吃鸡”后突坠楼身亡,家长称游戏夺命:要把公司告破产

开学前两夜,原本将在南通海门东洲中学迎来初中生活的徐天赐不幸出了意外,他在深夜时分跳下4楼坠亡。出事前,他正借宿在舅舅家玩“吃鸡游戏”,家长认为是“吃鸡”害死了儿子,欲将游戏公司告到破产。

8月30日,13岁的徐天赐借宿在了舅舅家,次日早晨舅舅突然接到物业电话,询问其家中是否掉小孩,他这才发现外甥竟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坠楼了。据了解,徐天赐的父母都在南非做生意,家庭条件还不错,事发前两天他刚在南非过完暑假回南通。

舅舅郁先生说,他当天回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还特意到外甥的房间去看了一下,听到对方说已关灯睡觉才回房休息,未料隔天竟会接到噩耗。

对于儿子的意外身亡,母亲郁女士在悲痛之余,怎么也想不通孩子为何会跳楼,唯一的解释就是游戏夺命。警方调查发现,出事男孩在坠楼前一直在玩一款叫做《绝地求生》的游戏,也就是玩家口中的“吃鸡”,随后就在8月30日凌晨0时47分坠楼。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吃鸡游戏”中,玩家可通过跳窗方式从房间中出来,仅仅会受一点伤,并不危及生命。郁女士说,儿子平时开朗活泼,也没什么压力,绝对不会无缘无故跳楼的,她认为最有可能的就是儿子沉迷游戏做出了不理智行为,“大脑还沉浸在这个游戏里,他尝试看看游戏里所说的,看跳下去是不是能活过来”。

目前,警方已排除徐天赐他杀身亡的可能,但不排除孩子由于沉迷网路游戏,做出不理智行为而导致跳楼。沉浸在丧儿悲痛中的郁女士,坚信游戏是害死儿子的罪魁祸首,因此她打算状告游戏公司,并且想告到它破产,“我不希望后面的孩子再像我儿子一样沉浸于网络,发生跳楼自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