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社:37度公寓将维持现有租赁价格 一年内不提价

千龙网北京9月4日讯 近日,创业公社对外发布通知称,自2018年9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旗下的37度公寓将维持房屋租赁价格不变,一年不提价。现已入住的创业青年群体,除企业协议客户外,也将自动获得1200元/年/套的优惠。

创业公社方面表示,在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将进一步加大高品质公寓的供给,在加量加质不加价的基础上,陆续推出1000套服务式37度长租公寓及1000套37度员工公寓,以满足创业青年对于精致花园式社区和温馨小窝的需求。“创业公社的长租公寓与产业园区总面积基本按照1:1配比,一般在距离园区三四公里的半径范围内,并设置通勤班车。既能够实现某一区域内的集中供应且价格相对可控,又有利于实现‘职住平衡’。再者,还有利于破解大城市管理中的‘微循环’难题,”创业公社总裁刘循序说。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国有资本为主导的长租公寓运营机构,创业公社于2013年由北京京西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房源来自机关与国企、集体建设用地,以及一些城市更新资产项目改造而成。其中,37度轻奢公寓选址契合“三个毗邻”的原则,即毗邻交通枢纽、毗邻产业园区、毗邻新城,最大程度实现了职住平衡。保利•大都汇项目位于通州运河核心区的新华北路东,是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先行区、实验区,京杭大运河、通惠河、温榆河、小商河、运潮减河在此交汇。当地水景资源丰富,西海子、运河奥体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形成环抱之势。整体地下环隧、3条地铁线、6条快速路构成了区域立体交通网。保利•大都会项目的首批公寓受到年轻创业者们的热烈追捧,新的100套也已准备就绪,即将上市。

创业公社在石景山区古城公园西街打造了37度青年公寓,则适合35岁以下的青年人才,由原首钢青年职工单身宿舍统一设计改造而成,20㎡左右的小型公寓功能齐全,配备家俱、洗衣机和迷你冰箱及独立卫生间。同时,楼内还设置了联合办公区、咖啡厅、阅览室、影视活动厅、悦舞舞蹈俱乐部、健身房、共享厨房、共享餐厅、晾衣区、管家服务,为在产业园区创业、在科技型企业就业的年轻住户打造温馨家园和共同的社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