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护工狂虐八旬老人 趁家无人时踢踹殴打老人

实在是太可恶了!日前一名台湾女网友表示,家中80岁高龄的爷爷遭外籍看护虐待,经过偷偷录影搜证后,看到一幕幕令人心碎的画面,爷爷的表情透露着痛苦。台湾网友痛骂:“人老了就只能被这种人凌虐吗?等到法律程序跑完,外籍劳务早跑了,可怜的台湾人!”

女网友表示,家中的印尼看护时常趁家中无人时,偷偷虐待自己80岁的爷爷。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外籍看护用汤匙往老人的嘴里硬塞食物,之后还动手打耳光、用脚踹脸部,甚至在戴帽子时用力打头,羞辱至极,而老爷爷毫无招架之力,表情中透露着无奈和痛苦,让家人看了心碎不已。

这段施暴影片曝光后引来许多网友讨伐,纷纷留言表示:“看了好心疼好难过”、“为什么要这样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呢?”、“以我家老人雇用外劳的经验,对雇主的保障实在太贫乏了”。

(编辑:安乐 刘喻斯 责任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