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书法名家真迹:形神兼备 笔墨淋漓

1、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2.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耕耘一分才。

3.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4.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5.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

6.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天道酬勤,是我们生活中的有力后盾,也是我们生命里的优质保证,更是我人生时的垒就殷富。

"没有人能只依靠天分成功。上帝给予了天分,勤奋将天分变为天才。"伟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天道酬勤一词由来已久,长久以来被人们用作座右铭来激励自己前行。而在书法艺术中,天道酬勤更是成为书法家喜爱描绘的对象之一。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天道酬勤书法欣赏:线条粗细均顾,相互变化呼应,气韵贯通,结体庄重优美

第一励志经典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天道酬勤书法欣赏:提按起伏自然超逸,用笔充满着活力,韵律和节奏,结体舒畅,也显现出动人的线条美

办公室/书房装饰画 观山四字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河南省书协会员”赵丙钧天道酬勤书法欣赏:线条洒脱流畅,在整体中富于变化,字字俊秀而又有骨力

励志书法 赵丙钧新品行书《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中国书画院会员”于国光天道酬勤书法欣赏:布局巧妙,笔意精到,气势连贯,书写流畅一气呵成

中国书画院会员于国光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国家一级书法师”石开天道酬勤书法:线条有粗有细,工整之中看出变化,古朴雄浑,大家风范

励志书法 石开四尺横幅隶书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那么,天道酬勤书法适合挂在哪里?

(1)、家居客厅或者书房适合挂天道酬勤书法,尽快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不过人生无论遇到什么难事,都不要灰心,美好的生活需要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只要我们不断努力进取,辛勤付出,我们定能收获健康丰盈人生。俗话说:“一勤天下无难事”,一幅经典的励志书法天道酬勤挂在客厅、书房,可以常用来修身养性,也有助于提升主人形象。另外,对有在读学生的家庭更加适合,我们相信在天道酬勤书法的熏陶下,他们一定能够得到激励,发奋学习,最终学有所成。

(2)、企业办公室适合挂天道酬勤书法。这不仅可以改善办公环境,彰显领导品味,更重要的是可将“勤”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之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企业形象,还有助于激励员工用勤劳踏实的工作态度书写无悔青春,兢兢业业,实现自我的社会价值。

(3)、校长办公室适合挂天道酬勤书法。可以体现校长为做好学校教育管理工作辛勤付出的敬业精神,这样的正能量对学校师生也具有极强的激励作用。校长辛勤管理,教师勤恳教学,学生勤奋学习,我们相信勤劳的汗水一定能换来累累硕果。

(4)、朋友公司开业送礼适合送天道酬勤书法。公司开业是朋友一生中的要事,所以开业送礼不可不用心,办公室题字选择以“天道酬勤”为内容,可以激励朋友再接再厉,虽然公司成立固然重要,但是如何把公司做成百年企业,仍需兢兢业业,勤奋踏实。这样的礼物,您的朋友一定会懂得其中的内涵。另外送名家书法也能显示出您是一个有高雅品位的朋友,您自然会给朋友留下好的印象。

客户定制观山书法天道酬勤合影

天道酬勤,是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有回报,上天会奖赏那些勤奋敬业的人。天道酬勤的意思是上天会让勤劳付出的人实现他们的愿望。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只要努力奋斗,最大限度的完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就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人生,不在于你曾经怎么样的飞黄腾达,而在于你曾经是否勤学苦练的付出虔诚;也不在于你曾经怎么样的一鸣惊人,而在于你曾经是否乘风破浪的显出勇敢;更不在于你曾经怎么样的腰缠万贯,而在于你曾经是否助人为乐的给出资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