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见证,四次升华---无限极的海外培训之路

近年来,奖励旅游在我国直销行业变得越来越风行,深受直销企业的青睐,逐渐成为企业管理机制中一项流行、健康、极具人性化的举措。在直销企业的奖励旅游发展历程中,规模宏大的海外出游是最为常见,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一种奖励方式。我国知名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Infinitus)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奖励旅游形式与内容的革新与发展,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海外培训机制。如今,无限极已成为我国直销行业开展会奖旅游的一个典型代表,从会奖旅游目的地的选择、出行方案的创意化制定以及会奖旅游制度的完善方面都为直销企业开展奖励旅游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借鉴。

打造海外培训特色项目,无限极筑梦事业伙伴

作为面向优秀经销商展开的年度培训项目,无限极海外培训将会议研讨、文化交流,以及观光旅行相结合,向世界展现了企业的文化风貌与品牌形象,扩大了无限极的海外影响力。自1996年开展以来,无限极海外培训每年都有过万人参与,现已累计到访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目前,无限极的奖励旅游已成功打造了无限极希望之旅、激扬之旅、风光之旅、华彩之旅等四大海外培训项目,每个项目都极具特色,各有内涵,能够满足参与者不同的期待。

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认为,海外培训不仅是激励业务伙伴的荣誉之旅,而且也是实现价值、绽放梦想的逐梦之旅,更是一次承载梦想、拓宽生命深度与厚度的旅程。对于梦想,李惠森认为,虽然无限极的员工、事业伙伴们来自五湖四海,其背景、年龄和阅历等完全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即通过事业,实现价值,收获成功,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借力旅游,周游世界,开拓眼界,获得健康的体魄。无限极的海外培训是一次造梦、逐梦、圆梦之旅,更是一次荣耀的见证之旅,无限极的伙伴们凭借自己不懈努力,实现了从希望之旅、激扬之旅,到风光之旅、华彩之旅的攀登,在尊贵的旅游体验中聆听自己梦想绽放的声音。

2018年5月份,无限极海外培训激扬之旅启航,约7000位无限极业务精英代表分四批先后登陆这一著名的澳大利亚海滨旅游胜地,开展为期14天的海外培训,掀起了直销企业奖励旅游的高潮。激扬之旅是无限极打造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海外培训项目,自2009年推出以来,无限极每年都会组织公司精英代表开展一场海外培训激扬之旅,十年来无限极激扬之旅已带领公司员工走过了澳大利亚、巴厘岛、中国台湾、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激扬之旅是一场激情飞扬,追求梦想之旅,无限极打造激扬之旅的初衷是为了通过带领公司伙伴领略各国风景名胜以及风土人情,享受生活与旅游的自由、乐趣,为了让旅游参与者感受到无限极激扬之旅策划人的良苦用心,激扬之旅的行程安排极具特色,首先是旅游景点的选择,风景名胜,异域奇观,其次是活动的丰富多样,精彩刺激,适合激扬这一定位。

2011年,无限极首次针对业务总监级及以上的伙伴设立了华彩之旅,作为一场为无限极市场高级精英代表打造的定制化旅程,旅行中文化氛围,知识韵味的酿造是华彩之旅的主要特色,在首批华彩之旅中,无限极的上百名业务精英来到地球上最北边的国家挪威和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丹麦。无限极华彩之旅的目的地通常选在世界学府名校的聚集地,如英国伦敦的剑桥大学、纽约波士顿的哈佛大学,组织公司精英参观全球顶级院校,安排世界著名的学者、教授来为公司员工来开展讲座,无限极使业务伙伴在华彩之旅中不仅体验了旅行的乐趣,而且也收获了知识与眼界。此外,无限极也相继组织业务伙伴走进世界名城迪拜、枫叶之国加拿大以及欧洲文化之都——挪威的卑尔根松恩峡湾,丰富多样的华彩之旅中,无限极使业务伙伴能在游览胜地之际走进历史,感受文化熏陶。

2017年9月7日至14日,为期一周的无限极海外培训风光之旅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约600名无限极业务伙伴相聚于北京和广州,分两批前往迪拜,开启一段尊贵的专属旅程。据悉,风光之旅设立于2010年,专为市场高阶人士而设,是一场用心感悟人生之美的美好旅程,自2010年无限极踏上埃及、瑞士的旅程开始,无限极精英的海外远游步伐走过了南非、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慕尼黑、西班牙马德里、捷克布拉格、阿联酋迪拜以及新西兰等海外名城,风光之旅的目的地选择横跨亚非欧等多个大洲,其意在通过旅游来拓宽参与者的视野,激励不断追求成长,为自主、富足、美好的人生而不懈奋斗。

2018年6月,无限极希望之旅启航,上万名无限极伙伴再次踏入旅游胜地泰国,这是无限极希望之旅连续十五年组织业务伙伴赴泰,每年的希望之旅都有近10000名无限极伙伴参与,是直销企业中规模较为宏大的海外培训。无限极的希望之旅是一次扬帆希望的寻梦之旅,从事无限极事业的伙伴都胸怀梦想,渴望通过努力来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无限极则为其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在希望之旅中,无限极带领参与者全面深入地了解泰国独特的异域情调、悠久而深厚的佛教文化,走进泰国人民朴素而虔诚的信仰之源。旅游目的地的恒一,使希望之旅变得更为全面纵深,也更富内涵,更加纯粹。同时,通过希望之旅,无限极也让事业伙伴明白,只要坚定目标,用心研究,希望才能落地。

除此之外,无限极也开展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海外培训项目,如亲情之旅等,无限极每年会邀请公司业务伙伴及亲属共赴出游。数年来,亲情之旅走过了宝岛台湾、巴厘岛、泰国普吉岛、南太平洋岛国斐济以及素有“西太平洋上的明珠”之称的塞班,精致的岛屿城市蕴含着温情,无限极的亲情之旅不仅见证了无限极业务伙伴情谊的凝聚与升华,而且也将无限极“思利及人”的文化精髓以及重情重义、和谐亲切的亲情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创意细节文明出游,海外培训成就行业典范

无限极海外培训所打造的希望之旅、激扬之旅、风光之旅、华彩之旅已成为直销企业会奖旅游中的知名品牌,在这些奖励旅游的项目本身之外,无限极也在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创新与丰富方面做出很多努力。

文明出游,无限极海外培训尽显华夏礼仪之邦的风范。为了做到文明出游,打破海外对华人游客的偏见,无限极在出行之前会组织出行人员参加礼仪风俗的培训课程,并号召出行人员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此外,除了增强文明意识,注重文明礼仪,无限极还推行“文明使者行动”,为出团人员佩戴文明勋章,并向出行的经销商派发环保袋用于处理个人垃圾。无限极也号召出行人员一起参与设计环保袋的标语和LOGO,通过增强参与感来提升文明出游的意识;此外,在海外景区也设置了专属的“垃圾分类站”,引导出行人员在出团期间培养垃圾分类意识,向海外展示华人积极正面的形象。

丰富创意元素,彰显无限极海外培训的细致与用心。无限极在海外培训中也增加了许多特色元素,其将“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融入到行程,除了健康行走等固定项目外,无限极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定制的养生健身计划、均衡营养搭配的养生食谱等安排,使得每一次海外培训变得更健康、更养生、更丰富。无限极对于海外培训名额的分配上,创新性地采用积分制的选拔方式,将积分与经销商的业绩挂钩,这不仅激励了业务伙伴的工作热情,而且也将海外培训活动打造成一次荣誉的旅程。同时,在海外培训开始之际,无限极会向员工们征集晚宴的表演节目,在为海外培训预热的同时也调动了业务伙伴的积极性;在海外培训活动结束之后,无限极也会面向出行人员征集参加活动的心得与体会,比如风光心语,激扬日记等一篇篇情真意切的出行感怀和无限多美好时刻的定格照片。

竭诚服务,无限极海外培训备受瞩目。无限极海外培训深受海外目的地旅游局与当地政府的欢迎,他们从总体行程的策划到出行过程中的微小细节都非常用心,力图为无限极团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在2018年无限极海外培训激扬之旅的欢迎晚宴上,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Martin Winter)曾表示:“在黄金海岸旅游局以及当地旅游业合作伙伴和活动场馆的全力支持下,全市相关工作人员紧密合作,为这一大型国际商务活动的成功举办而共同努力,让无限极的精英代表们能在黄金海岸享受独特而又难忘的美景和体验”。在旅游中,尊贵与荣耀是无限极伙伴们共同的体验,这种体验体现于整个旅途的各个环节中。例如,旅游团出发时的飞机上印有无限极字样的logo,飞行途中广播甜美的欢迎辞,到达目的地国家和城市时接待人员手举横幅热情欢迎的场面,抑或是当地警察“警车开道”的礼遇与殊荣,甚至是入住酒店时当地政府官员或旅游局官员署名的欢迎无限极伙伴的致辞,都能窥探一二。海外旅游局和当地政府贴心备至的服务细节体现了其对无限极的高品质服务与高度重视,也为无限极的伙伴们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奖励旅游助力发展,品牌美誉扬名海外

以奖励企业精英伙伴为目的的海外旅游作为无限极对事业伙伴的表彰与嘉奖,是对企业员工过去一年来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对员工投身以后工作时积极性的鼓舞与激励。奖励机制是企业管理中必不可少的,适当的激励措施有益于企业业绩的提振,无限极深谙此道,自2015年无限极以260亿人民币的业绩赶超安利完美,摘得直销行业业绩桂冠始,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业绩榜首的荣耀,其中,2017年业绩为249亿,而2016年甚至达到了骄人的270亿,在无限极辉煌的业绩背后,正是无限极海外旅游培训之旅如火如荼之际,2015年希望之旅约有1.2万名无限极伙伴赴泰培训旅游,2016年上万名无限极伙伴前往澳洲展开海外激扬之旅,业绩的辉煌与海外奖励旅游的盛况在这些数据面前似乎有了勾连,海外奖励旅游对业绩提振的贡献在无限极的经营努力中也找到了印证。

与此同时,无限极的品牌价值也在不断创造历史新高,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数据显示,无限极以658.6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排行第45位,再次实现历史性飞跃,甚至超过了一些强势的传统品牌。据了解,自首次入选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以来,无限极的品牌价值从2005年的80.83亿元、2011年的195.58亿元、2014年的368.89亿元,到2017年的658.69亿元,这些数据见证了无限极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阶跃。无限极品牌价值的提升自然离不开辉煌业绩的助推,但同样也少不了海外奖励旅游对无限极品牌形象的传播与塑造,通过希望之旅、激扬之旅、风光之旅以及华彩之旅,无限极带领事业伙伴走出国门,让世界更多人认识到了无限极,感受到了公司独特的文化,不仅扩大了无限极在海外知名度,也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使无限极的品牌美誉度扬名海外。

此外,海外奖励旅游对无限极另一个重要意义是提升公司品牌的对外号召力,吸引更多胸怀理想的人投身无限极的健康事业,奖励旅游是直销企业宣传品牌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大规模的奖励旅游往往夺人眼球,备受媒体和社会关注。经销商每次旅行回来都会获得很多学习交流的谈资,这些谈资对于经销商日后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无限极事业,开拓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无限极的海外培训之路已走过二十年,这二十年间,无限极海外培训希望之旅、激扬之旅、风光之旅、华彩之旅不断发展丰富,已经成长为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成为直销企业奖励旅游的典范。无限极海外培训更多的像一份见证,它见证了无限极的足迹由中国走向全球各地,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影响力由微小逐渐壮大进而辐射全球的辉煌进程,与此同时,它也见证了无限极事业伙伴最为风光的一面,将历次海外培训中他们梦想升华、精神升华、情谊升华、底蕴升华的蜕变历程永远定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