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几十年的神器汽水自动售货机!

前两天在网上发现了一台十分神奇的自动售货机!

在美国的西雅图市,有一台古老的卖汽水自动售货机,这个古老的机器在繁华的国会山附近,很多人看到这台年代感十足的、机身上全是涂鸦的自动售货机,都会怀疑它是否能够工作,一般人即使从路边经过都很可能会无视它!

但是,对于一些熟悉这台自动售货机的居民来说,这台自动售货机十分神秘有趣,已经成为了当地的地标!为什么说这台自动售货机神器呢?原因就是没有人知道这台自动售货机是什么时候被摆放在这里的。在2007年的谷歌地图街景,都能看到这台自动售货机。

并且在网上还能够找到年代更加久远的图片,在机器上还没有涂鸦,但是还没有知道这个照片的年代。而附近的锁匠说他自己在1986年开店铺的,而在他开店以前,这台自动售货机就已经存在了!

还有一个神秘的地方是,这台带有可口可乐标志的自动售货机本身是没有饮料的编号可以选择,而是有6个已经褪色的按钮。消费者只需要投入固定的金额,然后按任意的一个按钮,机器就会随机给出一瓶汽水,并且这些汽水的口味都是非常稀有的,很多的便利店上都是找不到的,甚至有一些只能在海外才能买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