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ZI在韩服被高端局玩家合伙演戏,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

UZI近日在韩服打排位赛的时候遇到很多让UZI心态爆炸的事情,很多LCK的选手只要在排位赛中遇到UZI就不好好玩了,故意输掉排位赛,想让UZI心态爆炸,自觉离开LCK的韩服排位,对于UZI本人来说,可能还是首次遇到这么大规模的排位赛演员,以前最多被路人局玩家故意针对,这次是面对LCK众多职业选手,真的很难理解LCK选手的心思。

现在距离S8世界总决赛的时间已经很短了,很多战队都开始准备参加S8世界总决赛的签证问题,虽然韩国离我们非常的近,但是目前看到韩国LCK赛区对我们的态度,可以想一下,如果他们在签证问题上为难我们LPL的选手,或许真的会让很多选手心态炸掉。

有人觉得是UZI训练赛的时候被教育了,但是更多网友知道原因,是在韩服被狭隘,愚蠢,小肚鸡肠的LCK选手给针对了,排位赛连续被安排,心态肯定容易炸了,UZI现在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有网友表示在韩服高端局排位赛中,很多韩服玩家看到UZI就开始演戏,还有高端局直接挂机输掉排位的人。

对于LCK赛区的种种针对,我们LPL也应该早点相处办法对抗了,如果韩服不再允许LPL选手训练,那么我们可以早点在国服的峡谷之巅或者电一服务器艾欧尼亚营造出一种训练气氛,召唤各个服务器的大神加盟峡谷之巅,增加国服排位赛的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