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身价几何?业内人士UZI转会起码一个亿!镀金啸天神犬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慢慢的从被称为玩物丧志变成了一个被人承认的职业,甚至很多院校还开通了电子竞技的专业课程。而LOL则是电子竞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至于LOL赛事之中最重要的LPL赛事,那就更加的引人注目了。

每到LPL季后赛,几乎所有年轻人的热情都会被带动起来,关于选手的一切消息都被人津津乐道,其中身价更是一个选手价值的外在表现,也最是被人关心。

在最近在某次直播中,著名的游戏解说JOKER耐不住观众的询问,向直播间的观众爆出了一系列的猛料。比如被称之为天才的Knight,之前由于某些原因被迫退赛,而现在已然重新杀了回来,并且已经选择了想要加盟的战队,至于转会费据说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Joker说得这么夸张,直播间的观众们不由得开始询问天才Knight的身价与uzi比起来如何?结果JOKER的话直接让直播间炸了,他说uzi现在要转会,凭借近期的表现,至少价值一个亿。一个亿,这对于某些人来说似乎只是一个小目标,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一辈子难以碰触的一个数字。

而在joker的直播视频里,还透露出了很多事情,比如有人怀疑Knight下个赛季会成为小虎的替补,毕竟一个战队要考虑血液的传承,不过joker否认了这一点,他说knight下个赛季的东家会是一个让人想不到的战队,这句话就不得不引人沉思了。难道knight加盟的会是?嘿嘿嘿!那就真的太刺激了。

至于关于uzi 的说法,joker出言否定了去年坊间传闻的五千万,但是却并没有说具体去年是多少,他只是说今年的最的表现,绝对可以价值一个亿。这与uzi的年龄与现如今的表现都有很大的关系,作为一个全程看完亚运会的观众,小编表示,joker的说法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现在uzi 的状态能够保持,那几乎可以说的上是一个战队核武器一般的存在。

毕竟仔细回想一下今年RNG的比赛,uzi几乎是压制了所有遇到的顶级ADC,这种一个人可以镇压一个时代的怪物级别选手,价值几乎不可估量,一个亿也并不一定就是顶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