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泉州台商区一工人手臂被卷入机台中

原标题:危险!泉州台商区一工人手臂被卷入机台中

9月3日下午17时许,泉州台商区东园镇成功医院对面,一工人手臂被卷入机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台商消防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右手小臂被死死压在机台的转轴内,表情十分痛苦。如不及时救出,极有可能错过最佳医治时间,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营救,由于机器非常精密,轮轴不易拆卸,被困女子的右手小臂上的皮肉被轮轴蜕到手腕处造成突起,给救援带来难度。消防官兵决定用无齿锯对直径4cm的实心滚轴进行破拆切割,切割过程中为避免产生的火花及高温弄伤被卡人员,消防官兵用衣服、纸皮为伤者做好防护,并及时用水冷却钢轴,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经过近6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女子成功脱险,随后交给现场医务人员进行包扎救助。

据报警人江先生介绍;当时马上要下班了,该女子在机台未断电的情况下清理机台,手臂不慎被机台卷入,工友看见后立马断电将机台关闭停止运行,并打电话给119求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 黄阿兰 王韬 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