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忠犬系老公李泽言 末日之约虐哭悠然

自新主线剧情开启以来,不少小伙伴都被虐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虽然野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那也是自家的猪蹄子不能被别人啃了。回顾之前的场景,游渝文化苏打莫名觉得台词非常熟悉,现在的剧情发展都是当年文案埋下的伏笔。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末日之约里,悠然问李泽言,“如果世界末日来了,你敢陪在我身边吗?”这一次,李泽言开口的时候毫不犹豫,“我敢。”可以说非常man了。在儿童节之约里,李泽言也说过“在未知的时空之中,我们终将再次相遇。”不苟言笑李总裁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悠然,虽然这是为了剧情埋下的伏笔,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情实感的李泽言。

之后的剧情就是悠然看到了李泽言一次次穿梭时空的画面,看到他摔下怀表,再次回到过去的画面,才知道自己让李泽言痛苦了这么多次。糖里夹着刀,刀舔着又有点甜。李泽言说敢,于是在末日的时候陪在悠然身边。动用evol一次又一次的和悠然重逢。

这些Flag小伙伴们都注意到了吗?对这样的忠犬系老公你们想说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