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层又一层 《御龙战国》修罗战场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由仙峰游戏倾力打造的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御龙战国》上线日期即将临近!本作秉承最为经典和原汁原味的国战体验,广阔疆场万人PK,金戈铁马气吞天下;同时坐骑神兵、BOSS争夺、王权迷局、以及丰富诡谲的支线剧情又将为你带来区别于传统国战手游的全新体验!快来加入这一场纵横捭阖、气势恢宏的乱世激战!

裹挟在乱世,吾辈身陷其中,越陷越深。众生如蝼蚁囿于修罗战场,逆鳞之战,一触即发……

远古战场士兵将领化为修罗,考验每个前往修罗战场之人。每深入一层将得到一次奖励,修罗令牌便是通往下一层的钥匙亦为实力的证明。

活动入口:王城-修罗战场传送员

活动时间:每天10:00-10:15、19:00-19:15限时开放

击败每层BOSS或者修罗统领可获得修罗令牌,收集足够的修罗令牌可以前往每层的传送员处前往下一层或回到主城,每过一层便有一次奖励。

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不言奖励也要征服顶层!

关于《御龙战国》

《御龙战国》是仙峰游戏旗下的一款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延续传统国战最经典玩法,结合攻城灭国写实精髓,打造真正意义立体式恢宏战争!同时融入紧张刺激的野外PK、争夺BOSS、爆装系统、至尊坐骑,国战,没有极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