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两位良心教练,RNG胜利后他们的反应很真实!

说起rng这个战队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他们是这个赛季的三冠王,分别获得了春季赛、洲际赛、msi的冠军,他们上半年是圆满的,因为他们夺得了许多冠军,现在对于rng来说只差一个夏季赛冠军以及一个s赛冠军他们就可以称之为大满贯了!

rng能够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选手的个人实力非常强大,毕竟五个位置都是明星选手,另外一个原因就在于rng的两位教练了,可以这么说吧,rng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要感谢这两位教练。

rng的两位教练分别是哈特教练以及孙大永教练,网友们给他们取了一个特别的外号:严父慈母组合。

“严父”自然而然的是孙大永教练,孙大永教练看上去都要比哈特教练成熟的很多,而且整个人都感觉充满了威严,至于“慈母”非哈特教练莫属了,哈特教练这个人戴着眼镜,看上去挺柔弱的,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孙大永教练负责的是比赛bp以及对rng队员的训练,哈特教练也负责bp,但同时哈特教练也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给予rng队员安慰,这一点从rng队员输掉比赛的时候可以看出来。

近日,rng在对阵jdg的比赛中可以说是艰难的取得了胜利吧,足足打满了bo3才获得了胜利,在第三局比赛中,以小狗的一波四杀结束了比赛,但是要说最兴奋的是谁,那绝对不是rng的队员,最兴奋的应该是rng的两位教练。

可以看到他们之前的反应,最开始哈特教练是坐在椅子上的,孙大永教练身子则正在慢慢的离开电竞椅,当他们看到小狗四杀的时候孙大永教练直接跳了起来,哈特教练则笑的很大声,那表情远远要比rng队员们要开心,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在之后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这种拥抱是对于rng队员们的一种欣慰之情,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的队员赢得比赛更加开心的呢?对于这一种感情两位教练可以说是表达的淋漓尽致。

事实上,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两位教练这么激动,在之前rng夺得msi以及洲际赛冠军的时候都没有见到两位教练这么激动过,可能是由于导播没有给他们镜头吧,亦或者是其他的原因,rng两位教练看到小狗四杀后的反应真的是太真实了,那种感觉甚至比自己夺得冠军更开心!哈特和孙大永教练可以称得上是真正正正的良心教练吧!

不过这毕竟是赛场上面,有许多镜头正对着你们呢,大庭广众之下两个男人紧紧相拥可不太好,不过回到基地后倒是可以随意释放你们的情感,哈特教练可以找卡萨,至于孙大永教练嘛则可以找小虎,他们才是值得拥抱的对象。

rng队员也挺悲催的,才从比赛胜利的喜悦中走出来回到基地后估计要被rng两位教练给好好教育,说起来确实挺凄惨的,至于麻辣香锅则更惨了,足足坐了三场的冷板凳,不过在rng队员到达基地后这种情感应该都可以发泄出来。

​你们对于rng这两位教练怎么看呢?你们喜欢rng的这一对“严父慈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