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找比自己大的还是小的?90后美女这番回答颠覆想象

女生想找比自己大的还是小的?90后美女这番回答颠覆想象,网友:也正常! 其实对于找对象的年龄这个问题一直是让人很有争议的,在中国大部分男人都会觉得想要找一个小一点的女生,只会有很小一部分的男生会想找比自己大一点的女生,因为比自己大的可能也在以前生活上能够更好的照顾自己。

而对于国外,其实很多人都不在意年龄的大小,只要是互相喜欢,彼此能够更好的适应对方的性格就好了,就像是复仇者联盟当中的雷神饰演者,他长得非常帅气,身材也是非常完美,而他的老婆就是比她大几岁的,但是他们照样生活的非常幸福,让人羡慕。

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是想找比自己大的还是比自己小的呢?在街访中,有一位美女表示一定要找比自己大的,自己的男朋友也是比自己大一些的,很多时候女生可能也是需要他们的成熟和包容来对待自己,如果年龄太小可能要将就他们很多,而自己心理上可能要承受的更多。

第二位90后美女表示可以接受上下三岁之内的,毕竟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一定要有共同语言的,只有相差的年龄小了,才会有更多的相同的兴趣爱好,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第三位美女表示其实年龄并不是问题,只要自己喜欢不管是比自己大还是小,难得遇上喜欢的人如果因为年龄的问题而与之分开也就太亏了,即使行乐,喜欢就好。而且喜欢一个人也是特别需要包容的,只要喜欢其实别的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不过确实这两者都有好处和不好处,毕竟成熟稳重的因为经历的事情多,可能心态也会更加复杂,万一自己看不透他一些不好的想法,也就是玩心思玩不过人家可能就会有非常不好的后果。

而年轻人虽然单纯看起来有点傻白甜,但是很多时候更容易掌控,他有时候的一些心思或许轻易就能看透,知已知彼,先发制人,可以一直立于不败之地。

而且年轻人青春有活力,更加能够带给自己一些激情,可能这都是年龄比自己大的人给予不了的。休息的时候年轻人想要出去看看,可能年龄大点的平时也是因为压力大没有心情去玩都是一些问题。所以说在这个问题上也是不需要纠结的,爱情来了就要抓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