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生前:7大惊世预言,最后一个却和女人有关

之前看到霍金离世的消息,深感悲痛,对于霍金先生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但是对于世界来说将是莫大的损失。仅以此文纪念和缅怀我们伟大的世界物理学家霍金先生。

大家都可曾还记得霍金的七大惊世预言,霍金曾经非常确信的告诉我们地球之外的其他星球存在着智慧生命,但是他也警告世人应当想尽一切办法避免与外星生命接触。霍金先生表示:“如果外星人来拜访人类,我想最终结果将会和哥伦布到达新大陆时非常相似,那对美洲土族可不利”。

霍金先生的第二个预言就是:“没有天堂”。霍金生前曾不止一次的否定过人死后生命延续的观点。霍金认为,大脑就像一台运行着的电脑,“电脑的某一个零件坏掉的时候就会停止运行和工作,对于停止运行的电脑而言,死后没有天堂也没有生命的延续”,所以人类也是一样。

霍金预言几千年后,人类可能会将地球变成一个不适宜居住的星球,又或者人类可能会遭遇小行星的撞击和其他来自太空的危险,因此人类要么殖民太空,要么就会永远消亡。

2014年霍金曾经提出:“黑洞并不存在”。一度震惊了世界,因为他提出的这个结论有悖于他自己的理论。霍金认为,至少到目前为止,以人类概念中的黑洞来衡量,黑洞是不存在的。

希格斯玻色子会毁灭宇宙,霍金的观点是,如果希格斯玻色子的能量级达到一定的高度,那么这种粒子将变的很不稳定,进而引起时间和空间的崩溃。霍金还曾表示宇宙的创造不需要神的参与,宇宙的爆炸和诞生也不需要上帝的帮助,由此来看霍金先生否定了宇宙神创的说法。

霍金的最后一个预言:“女人完全是个谜”。霍金为揭开宇宙的谜团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但这位物理学界的天才巨匠,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思考的却是.....女人。用霍金自己的话说,女人对与他而言完全是个谜,霍金曾有两段婚姻,均已失败告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