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真的要凉了?连Riot自己人都跳槽蓝洞开始吃鸡了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自从发行到现在也差不多快十年的时间了,作为一个现象级别的大作,LOL可以说是承载了无数人的青春岁月。在过往的很多个日夜,游戏日报Aggro君都在这片召唤师峡谷之中与朋友并肩战斗,而当职业联赛逐渐成型之后,对于游戏时间没有那么充裕的玩家来说,又多了一条追随青春脚步的方法,观看职业比赛,为每一场胜利而欢呼,自豪于所属战队打出的傲人战绩。

不管是什么游戏,都会有其寿命与周期,英雄联盟这么多年以来还能拥有如此众多玩家的原因也不过是其不断提高的可玩性和职业赛事体系的成熟。面对着无数新游戏的冲击,虽然LOL一直在被唱衰,却始终屹立不倒,不过去年新出的一款游戏--绝地求生,可以说对LOL造成了一次巨大的打击,许多玩家都离开了召唤师峡谷改玩吃鸡,联盟的萌新玩家也不够。原本在经历了今年LPL赛区史无前例的好成绩之后,玩家们对英雄联盟还是信心十足的,不过随着拳头首席设计师鬼蟹离职,许多人又感到迷茫了。最近Riot韩国的一位高管已经跳槽蓝洞,担任绝地求生的首席营销官,这一系列变动就不得不让人怀疑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不是真的要凉了。不过Aggro君觉得对于LPL来说,今年是最有希望拿下总冠军奖杯的时候,冲着这一点,中国的玩家就不会放弃这款游戏。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走到哪一步了呢,与绝地求生想比谁更有优势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