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穿墙能力大比拼,韩信上榜,第一表示能穿越王者峡谷

本文由大飞游戏实况原创,谢绝转载!

大家好,我是大飞!很多作者喜欢以小编自称,而我却与众不同,你们可以叫我大编,因为我的名字有一个大字。

王者荣耀当中拥有位移的英雄非常多,但是穿墙能力强的英雄,确实寥寥无几。拥有穿墙能力的英雄可以说都非常的秀,只要你有手速,在高机动性的优点下往往能够出奇制胜。

穿墙能力比较强的英雄都有哪些呢?

TOP5——司马懿

新上线的司马懿,作为一个刺客,其机动性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大招的范围,非常的远,一个技能就能穿越好几堵墙。和司马懿相同的英雄还有女娲。因为穿墙技能较少的原因,虽然他们穿越的时间短,距离远,但是没有后续位移技能,所以列第五位。

TOP4——露娜

露娜因为其大招和被动第一次可以越墙的机制,该英雄在有可以利用的情况下,机动性也是比较强的,除了露娜以外,孙悟空、雅典娜机动性也比较强,不过因为需要利用野怪和敌方小兵,虽然此类英雄可以越的墙比较多,但是需要野怪或者印记才能实现,所以穿墙能力位列第四。

TOP3——李白

李白在王者荣耀当中的穿墙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需要“跑两步”,但是实打实的位移距离,让李白这位英雄的穿越距离非常的远,虽然只有三段位移,但是在王者荣耀中已经可以位移足够远了。

TOP2——韩信

“韩跳跳”的名字可不只是说说而已,韩信一共有三段位移,虽然不能无限位移,但是在后期CD短的情况下,能够通过多段位移和CD完成短时间内穿越各种障碍物,因此韩信在后期的牵制能力是非常让人头疼的。

TOP1——不知火舞

新版本的不知火舞,将是位移一个能穿越王者峡谷中所有墙的英雄,为什么说不知火舞能够做到无限无疑呢?新版本的不知火舞每5秒自动生成,要知道不知火舞的被动机制,在每次释放技能以后都会往前翻滚一段距离,而且现版本的不知火舞可以穿墙了。

算上被动不知火舞有四段位移,加上技能以后可以翻滚一段距离,不知火舞一共是八段位移,CD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做到无限位移。所以在穿墙能力大比拼中,不知火舞领先韩信位列全英雄第一。

本文到此结束,谢谢您的关注和观看!祝大家开心游戏,快速上分!如果您有想知道的王者荣耀知识,或者想给大家分享你和王者荣耀的故事、攻略,都可以在文章的下方进行评论或直接私信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