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中的三幻神,除了武藤游戏使用,现实决斗真的可以用上吗?

再初代《游戏王》中,最为光彩的应该就要数三幻神了!各种神奇的效果,和战场攻击力都一应俱全,那么在现实中我们真的又将这些卡O化出来吗?并且能够加以使用吗?

在对比动漫中的《游戏王》一直都深得各路玩家的喜爱,可是慢慢的跟着游戏王的不断更新,有着更多的赶超神之卡效果的卡,不断上线,那我们也来顺手提一下假卡都给我们做过什么样的效果,毕竟《游戏王》的童年假卡这个环节肯定是不能少的,那我们就先从神之卡——太阳神开始说起吧!

对比其他神之卡,太阳神在动漫中的样式就比较新奇,三种形态三个效果,马利克的一手太阳升更是玩的出神入化,但是现实中的卡并没有被O化很多,除去我们真真切切可以看到的三张牌以外,还有一般的神之卡的单纯介绍并不能看出有什么动漫中做体现出来的特殊效果,所以最后的现实版本我也就找到了一下这几张。

在对比太阳神的用法上更加出神入化的还是要数马利克了,但是不知道这样的接触融合的卡是否能被真的O化,好吧那就只能看一下ZZ自制吧!

那么说道了三幻神,那必定是少不了还有光创,除去剧中的大邪神和奥利哈刚之神基本上所有的卡不是被自制就是真正的实卡化了!虽然在剧中光创好像是被融合出来的,但是现实中真正被做出来的情况是特殊召唤出来,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所以对比版本的更替,我们也只能回想一下,那些神在以前的辉煌战绩了。

最后来一张真祖阵阵楼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