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2080显卡技术细节和评测解禁时间曝光!分别是14日和17日

NVIDIA的RTX2080系列新显卡早已于8月20日就正式发布了,但是具体的性能提升和技术细节我们却都一无所知,只知道有了新的RTX技术,只知道几个基本的规格参数,只知道9月20日才会正式开售,到底值不值得买?等的玩家们都快不耐烦了。

刚刚,Video cardz网站终于曝光了RTX2080显卡的技术细节解禁时间,是9月14日,也就是说在这一天NVIDIA会正式公布一堆PPT和图表,向大家展示RTX2080和“图灵”架构的技术细节,包括新的流处理器结构,三大处理模块的工作方式、rops单元数量,boost 4.0频率加速技术等等,当然应该还会有RTX2080与上一代显卡的性能对比。

另外,17日就会正式解禁媒体的评测报告,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睹新一代新卡的性能全貌,包括公版和非公版都会一同解禁,不过17日只会针对RTX2080解禁,2080TI的评测解禁还会晚两天。

反正对于广大等等党来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马上就会知道RTX2080在新的光线追踪技术下能达到什么样的帧速,在传统游戏中究竟比上一代显卡,尤其是1080TI提高多少,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