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剖腹产麻药还没醒 男子竟然就将孩子扔在路边垃圾桶

4天前,在海南海口市一个公交站台旁边的垃圾桶边上,有人看到了一名被人抛弃的男婴,当时民众报案后,民警立即把这个男婴送到了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治疗、安置。

当时,医院经过初步,这个男婴出生时只有31周大小,也就是怀孕才7个多月,属于早产儿,体重只有1.4千克,显然相对较低,还患有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自主呼吸能力很弱。

经过相的迫切处理后,孩子的生命迹象暂且得到了保证,但是还是需要呼吸机来帮助呼吸,并且经过综合判断,像孩子这样的状况,预计医疗好康复需要7万块钱左右。

另外,这名男婴在被人看到后被送来医院的时候,左脚用黑色中性标志笔写了一个“日”字,详细代表什么,大家都不太明白,男婴被发现时,肚脐布上还有白色脐带夹,医生判断,孩子是在正规医院分娩生产的。

在医院对孩子医治的同时,当地警方也对孩子的父母进行,最终在9月2号下午了男婴的的线索,并将相关人员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处理。

原来,男婴的父亲陈某武今年21岁,是海南省东方市人,跟孩子的妈妈还没有结婚,早产生下这个孩子后发现孩子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和其他并发症,担心承担不起医疗费用,便开车在从海口返回东方老家时,将孩子丢弃在了路边一个垃圾桶旁边。被公安抓获后,陈某武涉案遗弃罪已被刑拘。

而男婴的母亲今年25岁,她说,当时孩子父亲和家人讨论把孩子抛弃的时候,她才刚刚剖腹产出来,麻药都没明白,等她苏醒过来后孩子已经被丢在了公交站,之后两天她也是十分伤心,在孩子父亲被抓后,她也表示,自己会把孩子接回来,不管怎样都要把孩子好好养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