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22岁女护士嫌犯被抓

9月3日报道,22岁女护士突然失联,家人找到出租屋,发现其被绑住手脚藏于衣橱内,已经死亡。8月23日13时许,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接报一起命案。报警人称,其在吴中区城南街道有一套房子出租,租户死在了房内橱柜中,其脚踝被用细绳捆绑着,后背发黑,怀疑是凶杀案。接报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被害人钱某(女,22岁,甘肃人)已被移动到床上,死者的姐姐在旁边痛哭不已。经法医现场确认,钱某已死亡,初步判断是窒息死亡。据钱某的姐姐介绍,钱某在苏州一家私人医院工作,由于未按规定时间去上班,医院多次联系未果,便将电话打给了钱某姐姐。当钱某姐姐来到了出租屋,才发现妹妹已经出了事。来源:扬子晚报

当天,公安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在调看出租屋附近的监控视频时,钱某的姐姐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人便是钱某的前男友饶某(男,29岁,江西人)。专案组警察发现,饶某于2005年因故意伤害致死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2016年才刑满释放。钱某的姐姐透露,钱某与饶某分手一个多月,饶某对钱某仍不死心。专案组警察经现场走访调查和视频监控研判,以及现场痕迹物证比对,锁定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尽快抓捕嫌疑人,专案组警察在浙江警方的帮助下,雇佣当地有经验的猎户进入深山实施搜捕,同时,在群山附近的各个村落发布悬赏抓捕通告。在山间摸索了三天三夜,8月28日,警察在浙江龙泉市八都镇四村高浦聚餐点附近,将正准备搭车逃跑的嫌疑人饶某成功抓获。

当时饶某已经断粮断水,十分狼狈。目前,犯罪嫌疑人饶某已被押解回苏州,并被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延伸阅读:女护士爱上250斤重的肥仔,两人一见钟情,恋爱10年后终结婚

你相信真爱吗?来自泰国的男子Puwadol是一个体重250斤的肥仔,他却娶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护士,不少网友表示羡慕不已。

Puwadol不仅胖,而且长相也不咋的,和女友在一起是两个画风完全不一样的人,更奇葩的是,Puwadol和女友Siripa竟然是一见钟情。

许多人质疑Siripa是为了Puwadol的钱才和他在一起,不然,凭Puwadol的长相,根本都没有女生会喜欢他。

面对大家的质疑,Siripa表示,Puwadol是一个胆大心细的男人,而且他还非常的疼女人,和他在一起非常的踏实。

Siripa和Puwadol在一起已经十年了,但他们依旧深爱着对方,经过10年的长跑,他们终于结婚了,不少网友称“这才是真爱”。

延伸阅读:太神奇!美国加护病房16名女护士一起怀孕了

太神奇了!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梅萨市的班纳沙漠医疗中心(Banner Desert Medical Center),有16名加护病房女护士在短期内纷纷怀孕,她们的预产期为今年10月至明年1月。

据《美联社》报导,怀孕将近8个月的护士谢尔曼(Rochelle Sherman)透露,在她们创办脸书孕妇群组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那么多人怀孕了。还有人笑称,可能是医院的水有问题,才会让大家都怀孕。

护士加罗(Jolene Garrow)也开玩笑地说,她们都制定了这个计划以便休假。加罗接着指出,随着怀孕的日子慢慢增加,患者已经开始注意到病房的大多数护士都有孕在身,而那些没有怀孕的同事总是帮忙照顾孕妇不适合接触的患者,例如结核病、带状疱疹、放射线化疗的病患。

医院送给每位怀孕护士一件婴儿连身衣。美联社

院方表示,医疗中心拥有许多轮班的护士,当加护病房16名女护理师从秋天开始陆续放12周的产假时,会有足够的轮班人力照护病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