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长10米“海怪”遗骸, 巨大骨架却不见头颅

人类的发展史是充满战争血腥的,对同类和对动物都是掠夺的形式!在18世纪的时候,海洋中有一种动物叫“斯特勒海牛”体长10米,重达10吨左右!是海上的庞然巨物,性格温顺,以海草为食。而且它们丝毫不惧怕人类,这也导致它们非常容易被猎杀!

最后一批斯特勒海牛是生活在俄罗斯的白令海附近,德国博物学家斯特勒发现的,就命名为斯特拉海牛!这些巨大的海中巨兽不善于潜水,只能在浅滩寻找食物,是俄罗斯海豹猎人的目标,猎杀起来毫不费力,最后一头斯特勒海牛被猎杀与1768年!

在白令海的指挥官群岛里,就发现过一头斯特勒海牛的骨骼,不过没有头颅,是被认为割下的!一头巨大的斯特拉海牛,在当时可以供给100名成年男子吃上10天左右!

体型巨大,就趴在浅水区进食,不攻击人类,还不惧怕人类,放在今天的海滩就是当宠物的存在,不过在当时,就像摆放在案板上的肉,供人宰杀。现在看到的普通海牛20头大概能有一头斯特拉海牛那么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