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省一男子因自定义车牌含义不雅而被吊销车牌?!

一名NS省的退休老人Lorne Grabher因为省政府吊销了他的车牌号,因此与政府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周旋。就在昨日,法院将原本定在本周的听证会推迟到明年举行。

在1990年,Lorne Grabher购买了带有“Grabher”字样的车牌,并作为一份礼物送给了他的父亲。这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一家,对自己是奥地利和德国后裔的身份而感到自豪。

2016年,Lorne Grabher却因为被人匿名投诉,因此被吊销了机动车车牌。在这两年间,他一直试图恢复自己的自定义车牌号。

Grabher的律师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原定于本周举行的听证会将顺延到明年4月23号举行。原因是法官给予了他们额外的时间来审查证人们的证词。

在今年初的时候,有证人把“Grabher”这个字样与特朗普的有关贬低女性的言论联系起来。因为这也可以读作“Grab Her”。而Grabher的律师在此期间则不断找资料以求攻破这个论点。法官已部分同意了Grabher方提出的辩护,并认为他们仍需要一些时间来修改论点,因此决定把听证会推迟到明年。

来源:The sta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