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驾到】离别前,我想悄悄对你说(附新生安排)

好像很平淡,没有太多愁绪

可是到了这里

才明白这将会是

一直以来离家最长的一次

无关乎之后

是否还会有太多别离

只希望这次

能让我和你

多呆在一起

开学新 我的心

@国际工商 河南

是自己第一次出远门在外读书,随身背了自己最爱的吉他。站在身旁的哥哥帮妹妹提着行李,谈到想对妹妹说些什么时,哥哥笑了笑,说“那就可劲儿造吧。”

——孩子

(大四的哥哥送着新生的妹妹报道场景)

“孩子出远门多少有点担心,总想给孩子把生活用品都备齐。”

——妈妈

@会计 天津

“离家不远所以不舍之情没那么深吧,但是对父母是很感恩的啊,不仅是养育之恩,把自己养这么大,也是平时的教育,很感谢父母了。”

——孩子

“希望你在外读书,多收获知识,当然更重要的是成长,也希望你多交些朋友,收获真挚友谊。”

——爸爸

@注会 贵州

“初来财大和自己的预想是一样的,很满意啊。也很喜欢财大的美食,因为和父母一起在食堂进餐,父母爱吃辣怕他们不习惯,但是自己是很喜欢的。希望父母两人在家和睦,不要吵架哈哈。”

——孩子

“最想给孩子多带一些的应该就是钱了吧哈哈哈,别的没什么,孩子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了。”

——爸爸

@财政 江西

“觉得财大的建筑都很新而且挺美的,挺满意在财大的第一餐。”

——孩子

“其实是挺担心和不舍的,当时想让她离家近点,后来报志愿时又离家这么远,想为她多准备些日常用品和一些细节的小物件吧,希望她能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妈妈

@信息技术管理 新疆(南疆)

“比较担心孩子的是饮食方面啊,帮孩子收拾行李的时候想多装些新疆特产和烤馕,希望她能够尽快地适应新环境。”

——父母

@志愿者

“这是我第二次做迎新志愿服务了,毕竟自己对财大已经很熟悉了,很高兴能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到新的天财人涌入校园还是很开心的,有了新的血液注入,财大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财政系ipad人脸识别报道模式)

后续安排:

[9.6] 部分院系新生家长见面会

[9.7] 领取军装

[9.8] 开学典礼&军训晚点名

[9.9] 正式军训

...

很高兴认识你,新天财人!

迎新的同学老师们,大家辛苦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