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男子掉了手机,后面女子捡到不归还,还偷偷拿走了

相信许多市民现在都是“机不离身”,

万一手机不见了,

生活节奏都会被打乱,

非常麻烦。

市民吴先生就因为丢失手机的事非常烦恼,但是他发愁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到了,而是因为明明知道谁拿走了手机,却无法找回来,这可把他急坏了 ......

吴先生是一名联通营业厅的工作人员,8 月 7 号下午,去东亭帮客户办卡,办完卡后乘坐地铁到茂业地下商业街,没多久就发现手机不见了,他赶紧拿出另一只手机,拨打了自己的号码,却被告知手机已关机。

由于手机无法接通,吴先生赶紧到商场的服务中心,调取监控视频,这一看把他气坏了。

从监控视频中很明显地看到,当时两名女子知道手机是吴先生丢的,却没有归还的意愿,在发现本人没有察觉后便拿着手机开心地离去。

吴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手机本身只值 1500 多元,但那是他的工作机,里面存储着大量的客户资料,自己现在非常着急。

事后,

吴先生也向警方报了案,

他希望捡到手机的女士 ,

能够主动联系派出所将手机归还。

(编辑 魏如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